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平時看到的范冰冰都是女王范的,在李晨面前卻變了個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掂過一碌蔗

  范冰冰被稱為「范爺」,平時都是盡顯霸氣的一面。是一公非擦汗那個有魄力的女人。還記得她那一句「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不愧是范爺。

  

  全身充滿女王范的范冰冰,總是給人一種很有氣勢的感覺,氣場非常大氣。然而,范冰冰也是有小女子的一面,在李晨身邊的時候,調皮可愛,簡直是換了個樣。

  

  在李晨幫范冰冰剪指甲的時候,范冰冰會很乖地看著李晨。靜靜地坐著,享受著這份幸福。

  

  會一直牽著李晨的手,突出小舌頭逗李晨。又調皮,又可愛。不經意間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會蹦著跳著,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跑到李晨身邊要愛的寶寶。小女生的嬌羞毫無保留。

  

  都說最好的愛情就是「你在鬧,他在笑」。有一個把你當女兒養的男朋友才是真的愛你,總是寵著你,溺著你。只要在你身邊,就是感到幸福的。你在他心中,就是完美的,無可取代的。

  

  范冰冰曾經說過「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可以看得出范冰冰的心早已屬於李晨,用心去經營這份愛情。偶爾洒洒狗糧,秀秀恩愛。

  

  戀愛兩年多,甚至成了娛樂圈模範情侶,讓人羨慕的一對,最後只想說一句「滴,催婚團打卡!」

  你覺得范冰冰和李晨般配嗎?

  你身邊有沒有這麼甜蜜的情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