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佟麗婭二度牽手古天樂 古天樂卻說只愛她一個人

[複製鏈接]
  來源:塗說電影

  之前陳思誠和佟麗婭的離婚風波一直都在網上傳的沸反盈天,她的丈夫很多次都被爆料出軌,丫丫也曾經在朋友圈發文說過要重新開始,為自己加油打氣!

  

  

  

  

  之前佟麗婭牽手古天樂一起游歐洲,不過都只是工作而已,並不是真的以情侶關係或者是朋友游歐洲。

  

  

  

  從照片中看丫丫既美麗又自信,完全沒有受到自己丈夫「出軌」一事的影響。古天樂帥氣中帶有一抹溫柔。

  

  

  

  前段時間小夥伴們看到他們一起牽著手的照片,都快要炸了,還調侃他們乾脆在一起吧,小夥伴們似乎完全不把丫丫的老公當一回事,難道他們忘記了丫丫至今還沒離婚嗎。第一次見一大波的小夥伴們鼓勵婚禮出軌的,畫風真的好神奇呀~

  

  

  

  然而古天樂並沒有這一方面的想法,他最近基本上是沒有傳出任何緋聞的,只不過之前雖然有很多緋聞女友,就例如:高圓圓、張柏芝等都傳過緋聞。

  

  

  

  但是那些緋聞女友都沒有向外界承認過,而他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只有一個,很多小夥伴們都猜測他是因為她才至今未娶,難道該不會真的是一生中只愛一個人?

  

  

  

  他曾經甚至為了朋友而入獄,出獄之後的古天樂沒有人再理過他,因此對自己失去了自信,常常把自己給封閉起來,在他最無助、最困難的時候而是黃紀瑩陪伴著他,不離不棄。

  

  

  

  他們相戀長達7年,最終兩人和平分手,不過每次他說起自己女友的時候都是滿含深情,與平時的冷淡態度完全不一樣,而他的女友每一次談到他的時候,也是對他稱讚有加,說他是一很適合做丈夫的人。

  兩人分手之後他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一生當中都不會讓別人來傷害她!

  只要讓我知道有其他人想傷害她!

  我絕對會用盡我所有的方法來阻止這一切!

  就算我跟她不在一起,我依舊都會這樣做!

  

  

  

  之前幾段話是對她的女友說的,和她分手之後,他似乎感情就從此再也沒有著落了,而古天樂一直都在默默的從事著慈善事業,還有拍戲。

  當時他和丫丫一起游歐洲,網友還調侃兩人在一起,但是一來古仔的心思在誰那裡都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二來丫丫並沒有和陳思誠離婚,當然還是希望古天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希望他能夠開心、幸福,其實有個人來陪伴著古仔挺好的,善良的人就應該被善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1: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