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6歲魯豫結婚十多年為什麼不生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作者:村中一奇花  文化達人

  著名主持人魯豫結婚已經10多年了,和她一同去鳳凰衛視的閨蜜許戈輝早已生了女兒,就連好哥們竇文濤的孩子也10多歲了,然而為什麼魯豫至今不生孩子呢?

  

  魯豫婚姻狀況:

  1993年,魯豫大學畢業後進入中央電視台擔任主持人。1994年,初出茅廬的她便獲得「中央電視台最受歡迎的十大節目主持人」稱號,但她卻在不久后毅然辭掉央視的工作,飛赴美國留學。在美國期間,她與一名美國人結了婚,這是她的第一段婚姻。

  1996年,魯豫攜丈夫回國並加盟鳳凰衛視,在她事業迎來輝煌時,這段婚姻卻亮起紅燈。儘管她認為工作忙碌並不會導致夫妻情感疏遠,但兩人還是在1999年離婚。還有傳離婚的真正原因是陳魯豫的洋老公曾對她施以家暴。

  

  與洋老公離婚後不久,魯豫又聯繫上了初戀情人朱雷,迅速重燃愛火,兩人於2002年的最後一天在香港註冊結婚。據了解,魯豫早在13歲時便認識朱雷。兩人一同考上了北京廣播學院電視系,本就相識的兩人在大學里發展成戀人,但在畢業前分手。據悉,朱雷為人低調穩重,不愛張揚,也極少和魯豫一起公開亮相。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肯定有個默默支持、包容她的男人,魯豫現在家庭婚姻很幸福。

  事業的牽絆難以釋懷:

  魯豫是一名極具個人特色的主持人,坊間流傳的關於她的三大未解之謎也是一直為人所津津樂道!

  

  謎團一:坊間還有傳聞稱,魯豫為了減肥盡量不吃主食,多年來堅持每頓只吃10粒米,其好友竇文濤也曾在節目中證實過魯豫吃飯確實是按個數吃的,魔鬼減肥法令人震驚。

  謎團二:萬年不變BOBO頭。魯豫20年如一日一直保持著觀眾記憶中的模樣。這個被網友詬病顯得她頭大的髮型,魯豫好像卻十分中意,從出道以來一直保持著這個髮型。

  謎團三:為什麼還不生娃?

  

  謎團三解疑:

  作為主持人的魯豫,知性形象深入人心,但瘦削的身材也讓人印象深刻。魯豫曾在節目中有透露過:自己好勝心極強,做事力求完美!因此一心撲在事業上的她,根本沒有時間考慮生育,這就是她結婚多年沒有孩子的主要原因!

16

主題

45

帖子

19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1
沙發
2672973142 發表於 2017-8-17 11:23 | 只看該作者
太瘦了,看起感覺是個病態的樣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86

帖子

3679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79
3
Kalco 發表於 2017-8-18 00:56 | 只看該作者
頭型不好,只能用這個髮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10

主題

1169

帖子

4887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887
4
不爭春 發表於 2017-8-19 00:06 | 只看該作者
超過38歲,女人最好不要生孩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