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李湘手撕金星張庭!身材走形發胖的她,居然越活越有底氣?

[複製鏈接]
  來源:娛樂深扒哥

  娛樂圈很多明星除了本職之外,都會投資副業。就像鄭爽開了炸雞店,周杰倫投資電子競技一樣,「酒窩美女」張庭婚後也自己創業,當起了微商,她本人也經常在微博為產品做宣傳。

  

  可是張庭的產品雖然賺了不少錢,但是因為之前有顧客用了她的產品導致毀容,她一時之間陷於風口浪尖。

  最近參加《年代秀》的時候,談及當老闆是出於什麼樣的想法時,她說自己是在做善事。

  

  結果被同場嘉賓李湘回了一句:「那你的營養品應該不要賣,送就好了。」直接打臉。

  

  最近李湘也是風波不斷,在參加某節目時,因為爆料了某三字女星耍大牌而上了頭版頭條。

  

  這幾年圍繞她的話題,除了「炫富」,就是「變胖」,身材發福遭受了很多網友的人身攻擊,給女兒穿了名牌也遭到謾罵。

  可是李湘的人生,為什麼一定要依照外界的標準去活?

  你不准我胖我就不能吃?你不准我用好產品,哪怕我買得起我也不能用?

  

  李湘身上最難得的,恰恰就是她的淡然大氣。無論外界對她怎樣評論,怎樣抹黑,她都不會因此羞惱。被當面質疑,她也能大氣有理地回應。

  

  當年在《快樂大本營》最火的時候,李湘毅然離開北上,一路磕磕碰碰,苦過累過,最終收穫了美好婚姻,養育出可愛的王詩齡,自己還成了「360娛樂」的總裁。

  她不需要做誰的公主,更不用為了討誰歡心去維持身材不變,因為她憑自己一股狠勁,活成了女王。

  

  十幾年前的《快樂大本營》還沒有快樂家族,是李湘跟何炅把這個節目一步步做大,後來李維嘉也從外景主持變為固定主持人。

  他們開創了大本營,像養孩子一樣把它悉心養大,也陪伴我們許多人度過了最珍貴的那些年。

  

  可是七年之後,就在《快樂大本營》成為最火國內綜藝的時候,李湘卻離開了老東家,北上開闢新的事業。

  很多人為李湘感到惋惜,也認為她不識時務,可是在她心裡,從來都不會為自己的選擇後悔。

  她說:「我知道自己對事業有怎樣的追求,我不希望我老了以後回憶的時候,我只做過《快樂大本營》。我必須給自己一個規劃,我應該可以干點別的事。」

  

  那一年她二十八歲,北上的日子裡,她孤軍奮戰,為了完成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她一邊擔任「超女」主持人,一邊成為了製作人。

  獨自製作節目,從零開始學習,小到一個便當的成本,她都需要自己隨身帶著計算器去計算控制。

  

  事業上正在重新開始,感情上她卻因為一段婚姻陷入了輿論深淵。當年秦海璐跟李厚霖分手后不久,李湘就跟李厚霖「閃婚」,導致自己被外界當成了小三。

  哪怕秦海璐跟李厚霖都曾闢謠過,分手只是性格不合,至今這段短暫的感情仍是李湘身上的污點。

  

  她從來不會在意外界的評價,無論是當初離開老東家選擇創業,還是閃婚、離婚、再婚,她都遵從自己的內心,明確自己的選擇。

  

  06年她憑一己之力,創辦了快樂星文化有限公司,當上了女老闆。之後又投資成立芒果影業公司,正式進軍電影圈,也遇到了她現任丈夫——王岳倫。

  

  2008年,兩人因為電影邂逅彼此,當年王岳倫還只是名不經傳的小導演,這是他導的第一部電影。

  雖然電影創造了5000萬票房的佳績,可是拍攝時嚴重超支,是李湘賣掉了自己北京的一處房產,支持他,填補了預算窟窿。

  2009年,兩人就領證結婚。

  

  一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女人,整個世界都在為她讓路。從主持界轉戰到商界,她幾乎都達到了頂峰,但她並不滿足於此。幾年後又加盟了深圳衛視,擔任副總監及首席藝術監製。

  沒有金剛鑽,哪敢攬瓷器活。要說是誰給了李湘這些機會,只能說是她自己足夠爭取,時刻都在提升自己。

  

  事業成功,家庭和睦,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王詩齡,看起來像是人生贏家的李湘近些年卻因為身材受到了網友的抨擊。

  可是身為當事人的李湘,卻比任何人都看得開。她只在參加節目的時候回應過一次:「我開心就好,你們隨意。」

  

  金星曾經用一個比喻,批判李湘一直給王詩齡穿名牌的行為:「孩子是單純的,只知道天氣冷了我要加衣服,如果大人不去說孩子根本沒有名牌儀式,孩子穿名牌只不過是滿足父母的虛榮心。」

  李湘的回應也很直接:「王詩齡的衣服確實比較貴,因為媽媽有能力。」

  

  母親總是希望能把能力內最好的東西都獻給孩子。

  如她所說,給予王詩齡的所有,皆因她這個當媽的有這個能力。什麼時候母親對孩子的好,也成了別人口中的「炫富工具」?

  就因為她是李湘,是公眾人物,所以她就必須接地氣地去吃路邊攤,帶著孩子去菜市場砍價嗎?

  

  李湘不是只給了王詩齡物質的愛,關於孩子成長的每一步,她都在旁邊細心地呵護。

  平常家務活都扔給保姆的她,熬夜錄完節目回家,拖著一天的疲勞給王詩齡下面吃,就因為她的一句:「想吃媽媽做的面。」

  

  她就跟我們身邊千千萬萬地富裕家庭一樣,給予了孩子能力內最好的東西。但是她對孩子的愛,也跟千千萬萬的母親一樣,是千金不換的。

  

  李湘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得清楚明白,活出了獨有的風采。

  她敢在巔峰時急流勇退,也敢在創業之初閃婚,遇到愛情后又敢再次組成婚姻。那是因為她一直遵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她清楚自己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所渴望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6: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