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特朗普總統到底要幹什麼?恐將面臨彈劾!(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7-8-13 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朗普總統到底要幹什麼?恐將面臨彈劾!(原創)
     這一段時期以來,特朗普總統似乎根本沒有將美國人的安全和利益放在心上,是不是當上總統了就有權利可以使性子,是不是有了總統的職權就可以任性胡來了?最近一段時間特朗普總統所做所為,很不符合美國人民的要求:
     突然決定對俄羅斯、伊朗和朝鮮三國進行制裁,要知道,這可是一個損人1000,自毀800的生意,美國有必要如此做嗎?更何況俄羅斯也不是好惹的主兒,特別是那個總統普京,你看他那個眼睛,就是一個厲害角色,特朗普真正的與他斗,不一定斗得過的,只不過現在特朗普有美國強大的軍事和經濟作後盾,否則和普京在同等條件下單調試試,我看,特朗普總統絕對落敗。目前,美俄關係跌落到冷戰以來的最低點,連特朗普總統都知道簽署對俄羅斯制裁有些不合理,可不合理的東西為什麼要簽?這不是自相矛盾的嗎?
     突然拉高嗓門要對朝鮮動武,犯得著和一個小屁孩去嘔氣呀?朝鮮不就是射了幾個彈嗎,美國射的彈可是朝鮮的幾十倍和幾百倍,美國甚至連續試射了反導導彈,而且連續成功,對於朝鮮的小彈不可以太過掛懷,如果朝鮮真的射了,可以直接反射導彈將其擊毀不就得了,根本沒有必要動不動揚言對朝鮮進行武力打擊,這不是一個大國總統應該有的素質。
    怎麼又突然要對我們美國後花園的兄弟進行軍事打擊,這可會讓人笑話的,委內瑞拉的內政翻不起個大浪來,他們想怎麼鬧就讓他們鬧去吧,犯得著我們美國去武力干擾他,甚至軍事打擊他,如果委內瑞拉總統執行的政策不得人心,自然會有人去反對他,又何必要讓美國去干擾,還落得一個干涉他國內政的壞名聲,特朗普總統這個生意做得可一點也沒有利益可獲。
    怎麼又突然對伊朗這個國家制裁了,不是談好了伊朗核協議了嗎?從網上的新聞上看,還是特朗普總統不守信用,單方面撕毀了這個協議呀,也難怪伊朗會對美國經過中東海域的軍艦乃至航母都敢挑釁,如果真正的爆發了戰爭,這個國家本就有伊斯蘭的血親關係,可比伊斯蘭國強多了吧,特朗普是不是發瘋了,瞎懟?
     噢,今天又聽說要對中國進行什麼調查,收取中國相關商品的高額稅費,這下我看,特朗普是徹底的發瘋了,要知道現在中國和美國的經濟融合度多高,有多少中國人在美國,就有多少美國企業在中國,想要制裁調查中國公司,會不會遭到中國同樣反調查,特朗普總統這是在四面樹敵的節奏嗎?
      看來,沒有從過政的人,一下子讓他當上了總統,他會飄得沒影子了,噯,我當時怎麼就投了他一票的呢?  如果特朗普再這樣任性胡鬧瞎弄下去,遲早我也會加入彈劾他的行列,希望他能改正!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