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施聯合律師樓】投資移民E-B5需謹慎!

[複製鏈接]

26

主題

26

帖子

18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atieYAN 發表於 2017-8-13 00: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之前,總統川普的女婿庫什納的妹妹妮可‧庫什納‧梅耶(Nicole Kushner Meyer),分別在北京和上海,宣傳由庫什納家族公司開發的高級房地產的投資移民(EB-5)項目。活動中,庫什納的妹妹向100多名中國投資者推銷庫什納家族公司正在新澤西州澤西市(Jersey City)進行的One Journal Square商住大樓開發工程,以籌募1億5000萬美元資金。這個名為「Kushner 1新澤西中央大廈」的地產投資項目包括兩座塔樓、1476套豪華公寓、一間寵物醫療中心,計劃於2018年初開工。宣傳冊中直白地寫到:「投資50萬美元,移民到美國。」

而如今,【通俄門】調查鬧得沸沸洋洋,如果大家對投資移民EB-5感興趣的,不妨找律師對這個項目的前景如何,是否值得信任把把關。就算是與名人相關的投資項目,亦並不能盡信,因為天下並不會真的掉「餡餅」。



朱&施聯合律師樓,全美最大猶太裔律師樓
精英律師陣容處理各類疑難移民方面擁有長足經驗,深得廣大新老客戶的信賴。
朱&施聯合律師樓天天在美國各大中文電視臺以及廣播電臺與大家見面,高水準的團隊以更強的實力為廣大移民提供更優品質的法律服務!
其團隊來自世界各地,精通英、西、德、意、法、韓等語言,兼有多位華人律師通曉國語、臺語、廣東話、潮州話、客家話、溫州話福州話、四川話、上海話等。
朱&施聯合律師樓業務範圍包括:
綠卡工卡,留學服務,生意/房地産買賣;
醫療罰單,保住醫療卡;稅務罰單以及其他政府罰單;身分被盜;
債務協商;海關扣押;租賃糾紛;勞資糾紛;
快速F1, H1, L1簽證;移民經濟擔保;快速離婚;婚前/婚姻協議;
加國移民;南美簽證;投資移民;成立公司;銀行開戶;商標版權;
結婚綠卡;未婚夫/妻簽證;政治庇護;驅逐出境;重新開案;移民問話;
監獄保釋;探監翻案;性騷擾,賣淫,按摩,劫殺,盜竊,偷渡,假貨等民事刑事;
職業移民;親屬移民;歸化公民;破産申請等,
提供最為專業的法律意見,服務可靠!

請致電1(212)279-5442或傳真至1(212)279-5443垂詢
地址位於:45 W 34th St., Ste. 600, New York, NY 10001。
朱&施聯合律師樓http://mblawus.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