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看到今天的謝芷蕙,才明白當年的陳冠希眼光有多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畫野

  好在事情發生的那一年,她還不是特別有名,所以在大陸影響不是特別大。但即使是這樣,陳冠希照片里身現16歲嫩模的報道還是鋪天蓋地,她就是那一年的謝芷蕙。

  

  在陳冠希一再的保證不會有問題的情況下,當年16歲的謝芷蕙跟31歲的陳冠希成了男女朋友的關係,在事情曝光后,兩個人火速的分開,之後的媒體報道,包括謝芷蕙家人的聲明都前後不統一,事情的真相不言自喻。

  

  那,事情過去這麼久了,現在的謝芷蕙怎麼樣了呢?從謝芷蕙的微博上來看,現在的生活真的很不錯...而且順便讓我們知道了,為什麼陳冠希當年能看得上一個不太出名的模特,看到今天的謝芷蕙,才明白當年的陳冠希眼光有多好,身材實在是太炸裂...

  

  謝芷蕙很喜歡在微博上秀自己的照片,幾乎每條微博都會配上一張或者幾張自己的自拍照,穿衣服的風格,大家隨意感受一下:

  

  膚白貌美大長腿:

  

  現在謝芷蕙已經22歲了,雖然名氣跟知名度依舊不高,但是現在的謝芷蕙已經有了很愛她的男朋友,謝芷蕙的生日也是陪伴其度過:

  

  當然了,除了這些也有「愛炫」的基因,比如卡地亞的鑽戒:

  

  愛馬仕的包:

  

  請看重點,不是唇膏,是那條手鏈:

  

  總之,現在的謝芷蕙感覺要比張柏芝、阿嬌等等比她們過得都好,所謂年輕就是本錢,還真是這個道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