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寶強「女友」 一年365天無休假 10年拿6次影后大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一滴水先生

  王寶強離婚事件過去了好久了。整個事件中寶寶真慘。連出演《戰狼2》的機會都是被毀掉了。而馬蓉為了洗白,還要做公益人,可是九寨溝地震馬蓉你怎麼沒出來捐錢啊。

  

  寶寶的前半生雖然被掏空了,但是後半生要堅強啊。就像在《泰囧》中堅持范冰冰是自己的「女朋友」的願望,最後實現了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女神的夢想。

  

  電影《泰囧》最後范冰冰的出現成為當時的焦點。如果說《手機》樹立了范冰冰美艷的形象,《觀音山》實力展示演技,那麼《泰囧》就是鎖定了她的女神地位。

  

  好多人都說范冰冰沒有代表作,那她那些影后的頭銜是哪裡來的呢。范冰冰從成名以來話題不斷,爆料不斷,就連李晨都被一些無聊的人黑來黑去。但是她從入行至今所受的艱辛又有幾個人知道。

  

  范冰冰第一次拍戲是在劉雪華出演的電視劇《女強人》客串了一個小角色,那年她15歲還在上學。演了3天就走了。但是在劇組中劉雪華卻記住了她,還向她要了照片。事後劉雪華把她推薦給了瓊瑤。其實在《還珠格格》中范冰冰本來是要演紫薇一角的,開拍前才告訴她給換成了金鎖。當時還賭氣差點走了。雖然只是出演了一個丫鬟,但是也憑藉此角色走紅了。

  

  還珠的走紅,讓她步入了一個階段的上升期,但是期間她沒有薪酬。於是就自己在公司外接拍了《人間灶王》和《小李飛刀》。之後就和公司解約另投其他門下。但是好像在離開還珠公司之後,接拍的都反映平平,沒什麼起色。沒等合約期滿就轉投了華誼公司。

  

  進入華誼之後,憑藉馮小剛《手機》中的女主角武月一角正式走紅,還獲得了生平中的第一個影後頭銜。在華誼工作的那幾年很是幸苦,還被大家稱為「拚命三郎」。而那幾年她還開了兩家公司自己做董事長,一家是曾炒得沸沸揚揚的范冰冰影視藝術學校,一家是美濤影視製作公司。

  

  華誼工作范冰冰多年的努力,有了些許的回報。合約滿后,范冰冰史無前例的在國內成了第一個個人工作室。工作室的成立也是范冰冰實現華麗轉身的開始。

  

  從成立工作室至今,范冰冰在10年期間,拿下6個影后殊榮,其中還有兩個國際A類電影節。這也是范冰冰繼鞏俐『張曼玉中國第三個雙A影后。范冰冰說過自己不是一夜成名,也不是一個直接的女主角成名。

  

  她在成了工作室之後更加拚命的工作。在2009年的范冰冰,365天全年沒有休息一天,接了38個代言,不下400多個通告,同時又接拍幾部戲,飛行航班高達180多次,累計里程至少在30萬公里,相當於繞赤道七圈還要多。可能人家在打起精神拍戲的時候,你卻還在懶床做夢吧。

  

  從名不經傳的丫鬟,到國際紅星「范爺」。范冰冰的成功不是偶然的,是她自己拼出來的,而她背負的遠遠又不止這些。

  

  我們可以不喜歡一個人,但是我們不能否定一個人的付出與努力。我們可以效仿她的成功經歷,但是我們沒有剝奪人家名譽的權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