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白岩松19歲兒子近照曝光,長相隨爹,還是倫敦名校學霸

[複製鏈接]
  來源:那些年的事兒

  

  白岩松,1968年8月20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記者,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新聞系。

  1993年,白岩松參與創辦《東方時空》,並推出了子欄目《東方之子》。1997年,主持了香港回歸、三峽大壩截流等節目直播。1999年參加了澳門回歸直播、國慶五十周年慶典轉播。2000年,被授予「中國十大傑出青年」稱號。2003年,開始主持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的新聞專題節目《中國周刊》

  

  妻子朱宏鈞,她是白岩松在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工作時的同事。現任經濟之聲編輯部主任,兩人結婚十幾年來一直相親相愛相敬如賓,是大家公認的一對模範夫妻。兩人育有一子,名叫白清揚。

  

  白岩松對兒子白清揚疼愛有加,兩父子就像兄弟一樣。白岩松在他的多部著作里都有提到其兒子白清揚,白岩松自己酷愛足球運動,因此給兒子白清揚取名叫做巴蒂,喻意兒子也能像能像巴蒂一樣創造奇迹。

  父子倆都喜歡足球,是鐵桿球迷,白清揚還是校足球隊的隊長;父子倆都很喜歡搖滾樂、都愛好寫作,白清揚曾在全國性的作文大賽中獲獎,去年還用筆名出版了自己的第一部小說。還是倫敦某名校的高才生,十足的學霸一枚,在「星二代」里算是很爭氣的。

  

  

  

  

  白岩松經常引發爭議,甚至有過節目被暫時停播的情況。雖然有褒有貶,不妨礙白岩松是新聞界非常有個人風格的主持大咖。祝福他學業有成以後能和爸爸一樣優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