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馬蓉大呼「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鹿晗粉絲大怒,王思聰直接開懟

[複製鏈接]
  來源:奇趣易分享

  

  王寶強和馬蓉離婚事件在娛樂圈和社會上都是家喻戶曉的「名人」就連不少跳廣場舞的大媽都知道,對她的評價那是非同凡響。

  

  當時王寶強和馬蓉高調秀恩愛幸福美滿,都羨煞旁人,只可惜馬蓉不珍惜。馬蓉現在好像又有動作了,很多網友表示:「別再出來丟人現眼了,可以嗎」小編也是這麼覺得!

  

  不久前她想邀請鹿晗拍公益廣告,這讓鹿晗的粉絲雷霆大怒,不少鹿晗的鐵粉絲都表示:「離我家鹿晗遠一點!」鹿晗也澄清說:沒有這回事,也不會去接這個廣告。

  

  最近馬蓉和白百合互撕時說過一句得罪了所有男人的話「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聽到這句話我們的國民老公王總不幹啦,霸氣回應道「快去8萬億光年的道德星球去吧,那裡有適合你的貞操觀!」。你們聽了這話感覺如何,反正小編被馬蓉這句話氣的手機都砸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