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曉慶笑容滿面,力證自己沒整容:跳傘時有假體早飛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高能E蓓子

  近日,劉曉慶以嘉賓的身份出席北京衛視綜藝節目《但願人長久》發布會。

  

  一身紫衣的她笑容滿面,氣色很好,現場也非常活躍。

  

  在發布會上,她不僅與主持人悅悅現場大秀「閨蜜」情,還爆料了眾多拍攝花絮。

  

  一身紫衣的她笑容滿面,氣色很好,現場也非常活躍。

  

  在發布會上,她不僅與主持人悅悅現場大秀「閨蜜」情,還爆料了眾多拍攝花絮。

  

  活動現場,劉曉慶笑稱自己從不保養,因此也沒看過《養生堂》,之前不認識悅悅。

  

  看得出劉曉慶對這次綜藝體驗非常滿意,她還在自己的微信號上搞怪地將自己標註為「慶小胖」。

  

  節目里,最讓她難忘的經歷就是跳傘。劉曉慶還自嘲:「那個自由落體,讓她一下子就體會到跳樓的感覺,導致她現在跳樓自殺都不怕了。」

  

  跳傘的設置也剛好證明了自己沒整容:「我在空中一直轉圈,以自由落體的形態往下墜。當時嘴全被(風)往後吹,這要是有假體都得吹到天上去了。」

  

  她的回答既表明了跳傘的刺激,也直接否認了自己整容的傳聞。今年61歲的劉曉慶,一直保持著良好的身材和極佳的皮膚狀態,以至於整容傳聞從未間斷。

  

  

  劉曉慶,官方資料為1955年10月30日出生於重慶涪陵,1970年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附中。

  

  明星羽毛球隊博客發表博文《劉曉慶到底是哪年生人?》明確指出劉曉慶是1955年10月30日出生,「因有次本人同她一起外出買飛機票,需要登記身份證的關係,本人曾親眼看過劉曉慶的身份證,上面很明確的寫道:劉曉慶,女,1955年10月30日」。

  

  不過在1990年中國文史出版社出版的《第七屆中國政協名錄》里,劉曉慶作為中華青聯代表之一,上面的註明的出生年份為1950年。

  

  拋開年齡爭議不說,劉曉慶的演技非常出眾。

  

  早年的她主演了《神秘的大佛》、《小花》、《瞧這一家子》、《原野》、《北國紅豆》等多部影片。

  

  人氣一點也不輸給當紅的小花

  

  基本上她主演的片子都取得較好的收視

  

  她扮演的武則天一直是一個難以逾越的經典

  

  

  不僅如此,16年前,她主演的《火鳳凰》堪稱一絕。

  

  雖然劇情不算經典,但絕就絕在劉曉慶一人在裡面分飾多角。

  

  有些完全認不出是她本人扮演的

  

  你看得出是同一個人扮演的嗎?當時她的官方年齡已經46歲。

  

  

  

  而且她也越活越年輕,和范冰冰合照像姐妹花。

  

  而同期的女明星都開始演媽媽或者演奶奶的時候,劉曉慶在《隋唐英雄3》中,梳著斜劉海,居然演起了16歲的萌妹子。

  

  此時的她官方年齡58歲,比與她對手戲的鄭國霖大21歲。

  

  

  60歲時,劉曉慶登男人裝

  

  私下狀態也不錯,這雙修長的腿讓多少正奮鬥在減肥一線的妹子羨慕。

  

  越來越年輕的狀態,讓不少網友質疑其整形。對於自身狀況保持的這麼好,劉曉慶解釋稱是自己運動加保養才這樣。

  

  而這個說法並不能完全平息網友的疑慮,一些未修圖的流出也讓這個話題從未間斷。

  

  

  

  難怪這次發布會,她會用跳傘一事證明自己沒有整容。

  

  每個年齡都有追求美的權利,劉曉慶和同齡人比,身材氣色狀態都很不錯,保養成這樣非常不容易。

  

  不過,對於她用跳傘否認整容一事,從某浪熱門評論可以看出,很多網友依舊不相信。

  

  對此,你怎麼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