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微信被別人拉黑刪除是種什麼體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多少說

  

  微信之父張小龍發布的《2016微信數據報告》顯示,50%的用戶每天使用微信時長達到90分鐘。

  網際網路女皇Mary Meeker的網際網路趨勢報告顯示,即時信息(微信)應用使用率穩居中國第一,微信吃掉了中國用戶接近30%的時間。中國用戶每天花在移動應用上的時間達31億小時,而光微信自己就佔了9億小時。

  騰訊表示微信月活躍用戶已超過9億,其用戶規模已經接近Facebook的Messenger和WhatsApp。

  那麼問題來了,如此高頻使用的微信,工作和生活都離不開,如果微信被別人拉黑了是種什麼體驗呢?

  事實勝於雄辯,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高手在明間。

  

  直接看網友們怎麼說吧:

  分門別類派這麼認為:

  若是普通朋友看不對眼,拉黑刪除,互不來往便是,沒什麼區別。相愛的人刪除也許只是一時生氣。若是曾經相愛的人,也許刪除更顯得絕情,意味著你已經不重要了不需要佔這個位置。而拉黑卻仍是放不下的表現。

  震驚派:

  一般的朋友把我拉黑,我先是覺得很震驚,后又想想人家這樣做也對,我們本來就交往不密切,對於他來說,真正留下來的應該都是關係非常要好的,這麼想想也就沒啥了。

  

  鬧心派:

  發現我被刪除了,真的,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跌到了低谷,你們能明白嗎?那種哇涼哇涼的,我徹底失眠了,一夜都沒睡,因為我是那種把事情看的特別重要的人,所以我現在都忘不了,特別鬧心!!!!

  紅色感嘆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