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3歲李連杰有4個女兒,同一個爹,命運卻如此不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黑人

  李連杰,曾經是華語娛樂圈人盡皆知的功夫皇帝,長相陽光英俊,功夫過硬,即使是現在淡出了作品不多,在娛樂圈依然屬於一線明星。

  

  他最近很少拍電影了,基本投身於公益事業了,最近他的輿論也比較多,關於國籍的,身體不舒服的等等 !

  

  和他在娛樂圈一帆風順的發展相比,這位巨星在感情和婚姻方面的情況就沒有那麼順利了。李連杰經歷了兩段婚姻,一共有四個女兒。他的第一任妻子較少為人知曉,叫做黃秋燕。

  

  只可惜李連杰後來遇到了利智,並且毫不猶豫的選擇和原配離婚,一定要跟利智在一起。

  大家認為他這屬於喜新厭舊,有了新歡就拋棄舊愛,有拋妻棄子的罪名,所以大多數人對於他不是很待見。

  

  但這真的沒有影響到李連杰對利智的愛,媒體拍到利智50多時候的樣子,仍然很有氣質,真的不減當年風範。

  

  網友親切的調侃,怪不得李連杰老的這麼快,原來有這麼漂亮的老婆

  

  李連杰和前妻黃秋燕生的兩個女兒中,大女兒李思是1988年出生,現在算來也有29歲了。

  

  二女兒李苔蜜比姐姐小一歲,如今兩姐妹都已經長成大姑娘了。

  

  後來利智又相繼為李連杰生下兩個女兒,相比前妻所生的兩個女兒很早就遠渡重洋神秘低調,李連杰對兩個小女兒更是寵愛有加,經常帶著兩個女兒參加活動。

  

  圖的右邊是她小時候的樣子,她長得很像李連杰,也有一點利智的模樣。

  歲月不饒人,英雄也已經遲暮,當年的「功夫皇帝」漸漸地打不動了。還是祝李連杰身體早日康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