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明星當眾耍大牌 馮小剛痛斥 成龍大哥炮轟 那英也看不下去!

[複製鏈接]
  來源:薅娛

  說起耍大牌的明星,相信很多小夥伴們的心中肯定憤憤不平,賺了普通老百姓的錢就開始覺得自己是個響噹噹的人物了,也不會把別人放在眼裡!這樣子的行為不當觀眾都會看不慣,馮小剛導演、成龍大哥這樣級別的大佬都紛紛炮轟痛斥,最看不慣這些人了,就連耿直心口直快的那英都看不下去 了。

  

  

  

  小夥伴們都知道國際巨星成龍大哥給大家這麼多年帶來了很多精彩優秀的作品,而且很多武打動作都是成龍大哥不用替身演員自己上的,拍戲的時候受過無數的傷,當年他還在李小龍下面打雜的時候,他一點都不怎麼出名,哪裡需要被打的提神就用成龍大哥了,而且還是真打的那種,可以看得出來成龍大哥對於拍戲這件事是非常的專註。

  

  

  

  

  所以成龍大哥後來當了導演請了一位當紅小鮮肉來拍他的戲,而且還沒拍2個鏡頭就開始喊停說很累要休息,讓成龍大哥很生氣,直接在節目當中痛斥那個人,雖然沒有說出誰來,但是可以見得他還是非常的生氣,而且成龍大哥還放下了狠話說道:看你幾時候完蛋!

  

  

  

  

  

  馮小剛導演都做了很多年的導演了,什麼樣的人沒見過,什麼樣的場面沒見過?他在採訪當中痛斥耍大牌的藝人,一個藝人竟然要帶八個助理,如果不是五星級酒店就不住,每一位助理一定要安排一間房間,自己還要最好的總統套房,以他的脾氣沒有一嘴巴抽過去就已經還算好的了。

  

  

  

  在那個時候成名之後的張靚穎就做過這樣類此的事情,她參加主辦方活動的時候,於是就帶了四個助理,還要求主辦方給4個助理一定要安排標間,自己需要最好的總統套房,當時由於總統套房已經全部住滿,就沒有滿足張靚穎的要求,可沒有想到她在房間無限制的點了好多的食物,都還只吃了幾口,實在是讓主辦方感到頭疼啊。

  

  

  

  歌手楊坤成名之後甚至也耍過大牌,盡敢無視田震,更是嘲諷刀郎的音樂讓流行音樂給倒退了,還有一位演員秦嵐,曾經還讓自己的助理跪了1個多小時就為了給秦嵐拿話筒,曾經參加過超女的唐笑,在電台門口耍大牌,無視門衛的證件請求最終被攔下,轉身後就指著門衛的鼻子大罵人人家是看門狗,之後被交警扇了兩個很響的耳光,流著眼淚打電話。曾經一炮而紅的王志文,還對待記者都不友好,更是接過記著的名片包他嚼過的口香糖,甚至對記者豎起中指頭來,還對著記者大打出手。

  

  

  

  

  

  

  

  那英在中國好聲音的時候曾經也耍過大牌,因為那個時候停電了沒有空調,太熱,她直接不錄製節目,無奈的情況下工作人員在那英旁邊給她扇風,因此才會願意錄製中國好聲音,不過她曾經竟然痛斥小鮮肉耍大牌,說道他們在台下看到自己,眼皮子都不肯抬一下,就連招呼也沒有打一個。

  

  

  

  

  明星耍大牌的有太多了,有的明星好不容易成名了,有點名氣就開始耀武揚威,享受這皇帝般的待遇,但是也有很多藝人成名之後就更加低調做最真實的自己,一點明星的架子完全都沒有,就比如說費玉清、張嘉譯、黃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