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靠「小粗腿逆襲腿玩年」拿下Nike代言的周冬雨,就問你服氣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雪莉 ELLEfit

  最近超火的《春風十里不如你》,男神收割機周冬雨又撩上了痞帥小青年張一山,兩個人的愛情也是萌一臉。但最近周冬雨的新CP可不是「秋水」,而是簽她做了最新代言人的NIKE啊!

  

  我們只知道周冬雨是金馬獎影后,卻不知道她練過10年體操。從小就與運動結緣,出道以後還靠「小粗腿逆襲腿玩年」成為了娛樂圈和健身界一大未解之謎。

  ▽

  

  

  更重要的是,在與NIKE合作的「心再野一點」視頻中,周冬雨默默地在練功房進行台下的練習,運動和演戲其實都是純粹的事情,「每一次的成功都源於不放棄」。

  ▽

  

  除了周冬雨之外,現在的運動品牌都看上了自帶流量又身材健美的明星和超模,她們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熱愛嘗試各種運動,還時髦到飛起!

  1

  NIKE x  Bella Hdid

  網紅超模Bella Hadid在2016年底成為NIKE的代言人,一張冷漠臉也擋不住前凸后翹的好身材,演繹起運動風來充滿性感又高級。

  ▽

  

  

  Bella的身材和堅持不懈的健身分不開,馬甲線、翹臀、四肢的肌肉線條一樣不缺。

  ▽

  

  除了日常健身之外,Bella也非常喜歡戶外運動,游泳、滑板,曾經還是馬術選手,這都需要很強的核心力量。

  ▽

  

  

  作為代言人也非常盡職盡責地穿各種NIKE單品出鏡,當你擁有這樣的好身材,基本的運動款也能穿得超性感。

  ▽

  

  

  2

  Adidas x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在2016年成為adidas代言人,最近還為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拍了一組廣告大片。片中演繹跑步、跳躍、瑜伽動作的KK身材健美,肌肉線條明顯。

  ▽

  

  

  Karlie Kloss大概是最愛運動的超模之一,她不是在訓練就是在去訓練的路上,大部分街拍照也是一身運動裝備。

  ▽

  

  

  她喜歡嘗試各種類型的運動,一般早起第一件事就是運動,她會每周堅持去健身房五天,同時隔一周就改變運動計劃,這樣才能保持身體的活躍和激情。

  ▽

  

  

  除了健身房內的普拉提、瑜伽、TRX等運動之外,KK還會和朋友結伴跑馬拉松,積極體驗各種戶外運動,她的好身材絕對離不開這些努力。

  ▽

  

  3

  PUMA x Cara Delevigne & 劉雯

  PUMA在2014年Rihanna成為女子系列創意總監之後,選的代言人也是潮得沒邊,人氣迅速回升。越來越帥的卡抽在2016年加入PUMA,這組馬路上凹造型的大片種草無數。

  ▽

  

  

  Cara本身就是一個運動愛好者,不過比起去健身房訓練,她更喜歡嘗試各種戶外運動,比如刺激的衝浪和激烈的美式橄欖球。

  ▽

  

  

  PUMA的國內代言人選擇了劉雯,表姐甜美的笑容和酷酷的PUMA也毫不違和。

  ▽

  

  

  比起高調的外國超模,劉雯不會刻意炫身材,但馬甲線大長腿是藏不住的!她平常更喜歡做一些力量訓練和瑜伽,美好的線條都是這樣練出來的。

  ▽

  

  

  4

  Under Armour x Gisele Bundchen & 張藍心

  Under Armour不僅簽了美國的橄欖球明星Under Brady,還簽下了他的老婆「傳奇超模」Gisele Bundchen,這一對夫妻站在那裡就是力量與美啊!

  ▽

  

  

  吉娘娘屬於「退休了但全世界都在等她回來」的超模,Under Armour專門為她打造的視頻I WILLWHAT I WANT中,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證明了她之所以為「全球最貴超模」的原因。

  ▽

  

  即使宣布告別T台,Gisele仍然堅持每天運動,吃健康的食物,沒有任何對身材管理的鬆懈。

  ▽

  

  

  Under Armour在7月份還公布了張藍心正式成為品牌首位亞裔全球代言人,張藍心原本就是國家跆拳道隊運動員,退役后以「女打星」的身份進入娛樂圈,靠一雙大長腿打開了另一個未來。

  ▽

  

  

  5

  Reebok x Gigi Hadid & 袁姍姍

  Gigi Hadid從微胖超模逆襲,靠的就是健身和她最愛的拳擊。2016年簽約Reebok成為品牌代言人,拍的廣告大片也是一組拳擊和健身照。

  ▽

  

  

  如今的Gigi Hadid早就擺脫了肉肉的嬰兒肥和「壯碩身材」,不僅靠運動獲得了緊緻的身體曲線,在面對騷擾時也能打出充滿力量的肘擊保護自己。

  ▽

  

  

  其實從小出生在加州的Gigi一直都是運動愛好者,她喜歡沙灘排球和騎馬,搬到紐約之後又愛上了拳擊,健身房跑步對她來說太無聊了,她喜歡「能運動頭腦的事情」。

  ▽

  

  

  而年初Reebok一出手還簽下了靠馬甲線逆襲的「健身女王」袁姍姍,曾經被嘲笑「滾出娛樂圈」的她早已成為了無數人的勵志偶像。

  ▽

  

  

  健身是一種生活方式,我們追求的是緊緻有力的好身材,更是一種充滿活力的積極態度,和我們一起收穫健身的美好吧!最後告訴我們:你心目中最美的運動品牌代言人是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