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曉慶回應過那麼多次整容傳聞,這次終於用行動闢謠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頭條娛樂

  文字/許青紅 編輯/大殼 攝影/熊秋豪

  在中國娛樂圈,劉曉慶是個傳奇,走紅數十年,「青春」數十年,也爭議數十年,但她依然屹立不倒。今天在《但願人長久》發布會上,劉曉慶又我行我素了一回,回應起爭議毫不含糊。

  

  攝影/熊秋豪-東方IC

  

  攝影/熊秋豪-東方IC

  傘都敢跳,你們該相信我沒有整容了吧?

  在北京衛視這檔戶外情感陪伴節目《但願人長久》中,劉曉慶獻出了自己的真人秀處女秀,她說還獻出了好多第一次,比如跳傘。

  62歲的劉曉慶喜歡有事沒事晒晒美照,有些照片青春可人的程度,甚至能把二十多歲的少女都PK下去,因此圍繞劉曉慶裝嫩、整容的各種傳聞就沒有斷過。

  

  

  劉曉慶也會經常回應,但好像質疑一直都在。但劉曉慶並不受影響,依然活得自由自在。

  《但願人長久》中,劉曉慶稀里糊塗地簽完「生死狀」,從4500米的高空跳下。雖然一躍而下的瞬間她就後悔了,但後來一總結,收益也很大。

  

  平日里,劉曉慶也熱愛運動。

  劉曉慶回憶,從機艙跳下后,自由落體的速度把她嚇到了,感覺整個臉皮都會飛走,「你們看我現在安然無恙,如果我整過形,做過假鼻子,我敢跳嗎?臉皮絕對會飛到天上去。」劉曉慶得意的是,這次用行動來證明了自己絕對沒有整容。

  

  攝影/熊秋豪-東方IC

  另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自己永遠不會跳樓自殺。「跳傘讓我體會到了跳樓的感覺,太嚇人了。如果哪天聽到我跳樓自殺的消息,你們一定不要信,一定要幫我找到兇手,我不會自殺的。」

  

  「二百五」劉曉慶重義氣,交友三不問很暖心

  劉曉慶自認在生活中是個挺二的人,「就是挺二百五的。」包括這次破例來參加綜藝節目,也是給朋友撐場,「沒問主持人是誰,嘉賓是誰,直接就來了,我對朋友非常長情的。」

  

  攝影/熊秋豪-東方IC

  演藝生涯中起起落落都經歷過,劉曉慶仍初心不改,對朋友依然懷真誠之心。她說交朋友有三不問,「我不問有錢沒錢,不問有名沒名,不問是在台上還是台下,對我來說,都一樣,我不裝。」

  逼迫老公出鏡,婚後生活曝光

  2014年,劉曉慶與富商王曉玉在美國舊金山結婚,又一次走進婚姻的劉曉慶,其婚後生活也備受關注。

  

  劉曉慶與老公王曉玉

  《但願人長久》節目曝光了劉曉慶舊金山的家庭生活,老公王曉玉也跟著出了鏡。劉曉慶霸氣爆料,老公出鏡是她強迫的。

  「我一直遊說,讓他考慮一下,他一直推脫。後來我嗓門就大了,說你必須參加,還強迫他,我做的西紅柿炒雞蛋必須吃,而且必須說好吃。」女王氣場爆棚。

  

  能數十年保持青春,劉曉慶透露了秘決,一是要均衡營養,並不是要吃特別好,「鮑魚,魚翅,雪蛤我都不吃的。」二是心裡要透明,「我很快樂,不害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