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大道華男涉販毒被控10罪,分析毒品犯罪在美國的相關法律

[複製鏈接]

26

主題

26

帖子

18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atieYAN 發表於 2017-8-9 22: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兩日,有報道稱在8大道的外賣郎兼售私煙和毒品,還有兩華男違規停車公然交易販賣大麻被控10罪,那麼問題來了,這兩個案件到底嚴不嚴重呢?性質又是什麼?讓我一起來了解一下運輸販賣毒品在美國是什麼罪行!

所謂毒品,就是指鴉片、海洛因、冰毒、嗎啡、大麻、可卡因等能夠使人形成癮癖的麻醉藥品和精神藥品。對於毒品犯罪的指控,聯邦以及各州的法律都規定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毒品犯罪,州的毒品犯罪相關法律可以細化聯邦的相關法律只要不與聯邦法律相違背。
但是不論您受到的聯邦或是州的指控,有任何關於毒品犯罪的案底都是十分嚴重的。
朱&施聯合律師樓資深猶太律師提醒廣大華裔,如果因藏有毒品或運輸毒品被抓,在沒有律師陪同下,不要輕易和警察交流,或者同意警察搜身,或打開車廂檢查毒品等。 您有權在沒有律師代表下, 拒絕警察的要求。



毒品指控是指被指控生產、種植、運輸以及分銷或者佔有毒品或者管製藥品。
美國相關的法律根據毒品被濫用的可能性以及是否已經被接受為以以醫療目的使用而將毒品劃分為五個等級,不同等級的毒品將受到不同的條款規制。

毒品犯罪的嚴重性可以事實裁定,其中包括,毒品的級別以及被指控犯罪行為涉及的毒品數量;所涉毒品是為個人使用還是旨在進行銷售;是第一次收到指控還是已經受到了多次指控;被指控案件中的犯罪行為是否涉及孩子;被指控銷售毒品犯罪中是否涉及到危險裝備的使用等。

毒品交易犯罪指控是指小規模的毒品買賣銷售行為。美國緝毒局為運輸毒品的行為以及毒品交易行為規定了聯邦的處罰標準,銷售不足50克的大麻會被處以5年以下的刑期以及$250,000的罰金;銷售1,000千克的大麻會被處以10年以上甚或是終生監禁。

對於大麻,許多人在沒有了解美國相關法律之前,特別是受到相關的新聞言論的認知影響,誤認為接觸大麻在美國是不會受到處罰甚或是過重處罰的,實則不然。一些移民或者一些剛到美國的人特別是中國留學生,一些人剛到美國就因為吸食大麻而被逮捕,那麼吸食大麻在美國是否為非法的呢?

2016年11月8日,美國各州選民就總統選舉投票的同時,還就死刑、稅收、最低工資等各項議題進行了公投;其中,有9個州就大麻是否合法化,以及種植、製造與販賣大麻的規章制度進行了表決。最終,加利福尼亞州、馬薩諸塞州、內華達州和緬因州通過了娛樂用大麻(recreational marijuana)合法化提案,這4個州的21歲以上公民未來將可以合法地吸食大麻;但亞利桑那州的娛樂用大麻合法化提案未獲通過,儘管之前民調顯示這一法案得到該州多數人支持。
在這之前,娛樂用大麻已在美國阿拉斯加州、科羅拉多州、俄勒岡州、華盛頓州與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合法化,允許成年人將大麻用於消遣。至此,美國已有過半數州份可以將大麻用於醫療,而其中的8個州份更可以將大麻用作娛樂消遣;據統計,目前美國約四分之一人口居住於成年人可合法吸服大麻的州份。然而,絕大多數的州,如新澤西,紐約等法律,還是嚴厲懲治吸食大麻的民眾。

猶太大律師團隊的領帶下,朱&施聯合律師樓的刑事律師有豐富的的經驗處理各類毒品相關案件,資深刑事律師與移民律師雙管齊下,成功率高。除此之外,朱&施聯合律師樓還在H1B申請,OPT延期,合法轉身分,身份被盜,投資移民,海關扣押,政府罰單,醫療罰單,稅局查稅,房屋局查稅,轉身分等各類移民申請方面有多年經驗,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歡迎大家踴躍諮詢!
請致電212-279-5442或傳真至212-279-5443垂詢
地址位於:45 W 34th St., Ste. 600, New York, NY 10001
朱&施聯合律師樓http://mblawus.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