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4種物質的「致命份量」 咖啡和水喝這麼多就會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健康妙手

  1. 吃大麻

  

  致死量:一次吃22公斤。

  2. 吸大麻

  

  致死量:理論上是15分鐘內吸680公斤。但目前沒有吸大麻過量致死的案例。

  3. 巧克力

  

  致死量:一次吃85條。巧克力中含有的可可礆不只對狗狗有害,人類食用過量也有害。

  4. 缺氧

  

  缺氧4分鐘就會對腦部造成嚴重傷害,缺氧6分鐘便能致死。但有些人能夠閉氣長達20分鐘。

  5. 咖啡

  

  致死量:一次喝70杯咖啡的咖啡因總含量足以殺死一位68公斤的成年人。

  6. 酒精

  

  致死量:一次喝13杯shot就有可能致死。酒精含有的降凝劑會令大腦控制基本生活機能的部分「關機」。

  7. 水

  

  致死量:一次喝下6公升的水就有可能致死腦細胞腫脹,造成頭疼、昏迷、癲癇,甚至死亡。

  8. 音樂

  

  致死量:150分貝的音量會使耳膜爆裂,185-200分貝的音量則足以致死。

  9. 櫻桃

  

  致死量:2桶櫻桃含有的氰化物量會使你的細胞無法吸收氧氣,導致死亡。

  10. 釙元素

  

  致死量:1公克的釙蒸氣就足以一次毀滅5千萬人。

  11. 調味料

  

  致死量:一次服用48匙你最喜愛的調味料就足以引發癲癇、昏迷,甚至死亡。服用過量也容易引起高鈉血症,使腦細胞萎縮。

  12. 水銀

  

  致死量:服用200毫克的水銀就能致死。

  13. 高度

  

  致死量:爬上海拔8千公尺的高處便可能因為身體無法適應氧氣稀薄的環境而死亡。

  14. 失眠

  

  致死量:太長時間不睡覺也會致死,目前已知最長時間不睡覺且沒有留下長久副作用的紀錄為11天。

964

主題

4387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至尊領袖

火箭

Rank: 6Rank: 6

積分
39564
沙發
ChineseInvest88 發表於 2017-8-9 13:21 | 只看該作者
漲姿勢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0

主題

425

帖子

1335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5
3
lxh2016 發表於 2017-8-9 13:34 | 只看該作者
原來櫻桃也會致死,以後要小心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9: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