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知道劉亦菲腿粗,但沒想到已經粗的撐破了牛仔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娛樂誌

  劉亦菲的起點非常高,一出道就是「神仙姐姐」,可以說是好多直男心中的女神,但私下衣品真心不夠恭維

  

  最近,劉亦菲出席活動被拍到,身穿白色米老鼠的t恤,搭配牛仔褲,腳踩紅色一字帶高跟鞋,混搭范兒十足

  

  劉亦菲紮起丸子頭,顯得清爽又可愛

  

  但看到看到下半身這個腿真心有點粗了,膝蓋上面全是褶皺,膝蓋上的肉都快從破洞里蹦出來,

  

  身旁楊洋的腿感覺都沒她那麼粗,有木有?

  其實都是穿錯褲子熱的禍啊,小腿粗還是不要穿緊身褲了

  那麼,小腿粗怎麼穿才顯瘦呢?

  一.穿裙子

  

  穿上紫色深v長裙的劉亦菲,小粗腿不見了,秒變小仙女,有木有?

  

  這種長度到腳面的襯衫長裙也很顯瘦哦

  

  長度過膝的黃色連衣裙,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劉亦菲,腳踩一雙白色尖頭高跟鞋,分分鐘穿出高挑感!

  二.闊腿褲

  

  這種寬鬆的直筒闊腿褲,鬆鬆的褲筒,可以很好的修飾腿型

  三.牛仔褲挑選

  1.深色比淺色顯瘦

  

  深色視覺上有收縮的效果,而淺色又膨脹效果,所以腿粗還是盡量選深色牛仔褲吧!

  2.灰色不要選

  

  腿粗最好別選灰色牛仔褲,很容易顯胖

  3.中間淺兩邊深>純色牛仔褲

  

  中間淺兩邊深的比純色牛仔褲視覺上看起來更顯瘦哦

  4.後面褲袋位置高比較顯瘦

  

  腿粗的人一般都pp都會不小,如果你pp比較大,那麼可以選擇臀部口袋位置高的,視覺上有提臀的效果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4: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