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都說張柏芝更愛孩子,可李嫣在娘胎里被診斷兔唇,王菲說的話亮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90后小青

  今天是天後王菲的生日,首先在這裡祝王菲生日快樂。想必今天謝霆鋒一定會為她慶生吧,不過按照以往的慣例,王菲都會選擇和女兒過生日,不知道今年會怎麼過。

  

  最近網上因為謝霆鋒大兒子過生日謝霆鋒缺席,網友紛紛指責謝霆鋒不盡父親的責任,相比之下,張柏芝離婚7年未再嫁,感情也是空窗期,幾乎一心撲在孩子身上,竟然還有人說張柏芝憑孩子洗白,這一點是很冤枉的,他們只是過自己的日子,無端猜測還是有點過了,而謝霆鋒之所以缺席兒子生日,是為了生日這天讓孩子留在媽媽身邊,也是為了考慮張柏芝的感受,只不過事情發酵后並沒有那麼簡單。

  

  張柏芝為了平息眾怒,竟然讓家人菲佣以及兩個兒子發視頻祝福「鋒菲戀」,看得出來她早已經放下了,放不下的是吃瓜群眾,可是依然有人說她神經病,有點想要炒作話題,好端端的拉孩子下水,只能說怎麼做都是錯的。

  

  不過一直以來張柏芝的好媽媽人設還是值得稱讚的,但是相比而言王菲就有點只顧愛情將兩個女兒放任不管的狀態,王菲好在從來不解釋,但是眾所周知當時李嫣出生的時候是兔唇,其實在懷孕四個月的時候王菲已經通過科學手段知道孩子有殘疾,但是她還是毅然決然生下了李嫣,無論是因為王菲的信仰還是作為一個母親的責任,她為這個小生命帶來了希望。

  

  

  光憑這一點,王菲的母親行為還是值得稱讚的,雖然李嫣跟著李亞鵬,但是能看出孩子自身是不缺乏愛的,能夠在鏡頭前大方暴露自己的缺陷,就連走秀等活動也都完成的有模有樣,因為嫣然天使基金還幫助了許多小朋友,不得不說這個孩子的存在多了太多的意義,而這一切都歸功於王菲的堅持。

  

  

  對於一個母親而言,哪怕孩子有缺陷也是自己的骨肉,而王菲並非外界所說的冷血無情,演唱會上與竇靖童的合唱,平常帶李嫣逛街,雖然都是媒體爆出來的的,但是低調的天後母愛一直如影隨形跟著兩個女兒,所以在我們不能得知事實真相的情況下,還是祝福他們吧,更要祝福王菲生日快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