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孩子被謾罵,伊能靜怒掛黑粉 網友:掛得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飯後八卦 微信號:fhbagua

  伊能靜自從剩下二胎小米粒后,就經常在微博曬娃,跟網友分享小米粒成長的點滴瞬間。

  

  最近,有網友(黑粉)在伊能靜微博留言區攻擊小米粒「長得丑」,「照片掛到牆上可以辟邪」。

  

  這一番刻薄的言論發出后,伊能靜直接將該網友(黑粉)不打碼掛了出來。表示:你罵我可以,罵我孩子,那就絕對不行。

  

  這一次大多數網友都站伊能靜,認為攻擊孩子的人太過惡毒。

  

  曬娃這種活動,已經當媽媽的人最有發言權。巴不得記錄孩子成長的每一個瞬間。伊能靜也是一個普通媽媽,在自己的社交版面上曬娃,自娛自樂也沒什麼錯。

  吃瓜的網友黑粉要是覺得孩子不好看可以不看,幹嘛非要去伊能靜的微博留言攻擊呢?

  

  歌手王櫟鑫曬女兒的時候,也有黑粉攻擊過寶寶的長相,王櫟鑫當場掛出該網友的照片,怒懟對方是小三。

  

  還有《甄嬛傳》中飾演安陵容的陶昕然,由於反派角色太過深入人心,她與粉絲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不料剛出生的小寶寶卻被某黑粉詛咒。

  

  陶昕然直接爆粗口開罵。

  

  攻擊明星孩子的網友黑粉層出不窮,容許小飯揣測一下他們的心理:一種是將對明星(角色)的不滿轉嫁到明星的孩子身上,另一種就是純粹的閑。

  但不管是哪一種心理,以最大的惡意攻擊無辜的孩子,就是不對。

  

  明星們選擇了在聚光燈下生活,必然要犧牲一部分隱私來供大眾娛樂消費。但這部分隱私里不應該包含孩子。無論父母做出過怎樣討厭的事情,扮演過怎樣討厭的角色,孩子都是最無辜的。

  要是真的討厭某個明星,大可以批評ta的業務能力,吐槽ta的演技唱功,如果還不解氣,大殺器就是看見ta就繞路,全方位diss ta的作品。

  拿孩子出氣算什麼英雄好漢?搞人身攻擊只能顯得自己從頭Low到底。

  

  可能有人會說,我只是發表自己的意見,公民有言論自由。的確,你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說什麼都算是自嗨,但跑到別人的地盤指著別人鼻子罵「你孩子真丑,丑到能當門神」,那就是自己作了。

  周傑老師就曾經說過,你們玩我的表情包,我已經不高興了。麻煩別再艾特我。

  

  不要怪別人掛你,打你都是合情合理。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言論自由是讓大家在道德範圍內發表自己的觀點看法,並不代表著可以藏在網路背後惡毒下流。

  

  明星掛網友,到底算不算利用自己的名人效應,搞網路暴力?這個問題應該分開來看,如果僅僅是因為網友不同意自己的觀點、不喜歡自己的作品就掛人,當然是玻璃心。但如果網友攻擊謾罵詛咒在先,那麼最先使用網路暴力的是網友,明星充其量只是對欺負自己的網友進行反擊而已。

  在某期的綜藝節目里,柏邦妮就曾說過,欺軟怕硬的人才會欺負別人,通過欺負弱小的人來獲得優越感。

  

  相對於藏在網線背後的網友,一言一行都暴露在公眾眼皮子底下的明星,在某方面來說是「弱小」的。

  在《我的前半生》中飾演凌玲的吳越老師,因為角色演的太好,被大量網友人身攻擊,委屈的她只能選擇關閉評論。

  

  正是知道明星們不會輕易回擊,有些網友就選擇將生活中的不爽發泄到他們身上,對明星們網路暴力。

  

  如果不回擊,黑粉就會變本加厲。娜扎被P遺像,全家被謾罵詛咒,她在節目中崩潰大哭,卻被嘲諷玻璃心,反而有越來越多的人罵她。

  但她在直播中回懟黑粉,這種霸氣反擊反而圈粉無數。

  

  對付這些欺軟怕硬的人,最好的辦法不是無視,而是打回去。因為「善良是很珍貴的,但如果善良沒有長出牙齒來,那就是軟弱。」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凡事都應該有個度。

  (感謝閱讀,文中圖片來源於網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8: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