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8歲的百變公主許晴至今未婚,是因為隱藏了20年的這個缺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影視娛樂八卦社

  出生於北京的女星許晴,給人的印象是溫柔端莊,面帶酒窩多了幾分甜美。雖然今年已48歲,但她依然有著少女般的浪漫主義情懷,以及不老的容顏。

  

  戲外的她,溫婉爾雅,氣質脫俗。

  

  她既有孩童的天真,又有女性的成熟,有時像少女,有時又風姿卓越,熟女氣息撲面而來。

  

  戲里的她,更是大氣端莊,能駕馭任何一種不同的角色。

  2001年3月在電視劇《笑傲江湖》中出演任盈盈一角。許晴版的任盈盈有點乖,端莊有餘,邪魅不足。

  

  2009年在影片《建國大業》中飾演女一號宋慶齡,並榮獲大眾電影百花獎和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

  

  從任盈盈到宋慶齡,出道二十年,本早可大紅大紫,卻不爭不搶不領獎,以一種另類的低調遊走在聚光燈外緣。

  她雖然作品不多,但是獲獎所不少。那為何在事業上可謂是小有成就,長相溫柔端莊的她,48歲了卻至今未婚?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花兒與少年》某期節目中,大家在露天喝酒吃飯的那個場景,許晴全場都被排擠再外。她其實挺想融入那個集體,但是卻並沒有融入進去,大家都覺得她有社交恐懼症。

  

  許晴之前有過幾段戀情,但是每一段都不長久。一般人也很難走進她的心裡,而且她的骨子裡,需要的是一個懂她內心的知心伴侶,並且要具有強烈的人格魅力。

  

  因此,也許是經歷了之前的幾段戀情后,她發現這樣的人很少。也許是她更享受單身的生活,自由自在。也許真的是因為社交恐懼症,她不願再去心裡接受其他人。

  

  不管她是否會結婚,只希望她能永遠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不要受世俗的束縛。希望她無論面對多大的壓力,都能遵從自己的內心,做最真實的自己。願她自己的小王國里,沒有紛爭,沒有輿論,只有一種歲月靜好的生活態度。

0

主題

4

帖子

14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41
沙發
bob2017 發表於 2017-8-14 21:36 | 只看該作者
扯淡,不是包養他的銀行高管剛被抓起來了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