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花400萬娶劉濤,幾年後劉濤替他還4個億,如今還沒工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芷翔娛樂生活

  劉濤如今在演藝圈中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名人,她曾經的那些悲慘經歷是大家都眾所周知的,劉濤從出道以後就有了點名氣,之後直到遇見了王珂,僅僅20天他們就迅速的舉行了婚禮,劉濤嫁入豪門的事也可謂是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那時的王珂據說身價200億,自己還有一家上市公司與直升飛機,為了籌辦與劉濤的婚禮,王珂整整花了400萬元,婚禮現場成了名車展覽會,兩輛勞斯萊斯,蘭博基尼LP640,兩輛599,f430,s65等,震驚了不少人。

  

  舉行婚禮時,劉濤鄭重的向廣大媒體宣稱自己已經有孕在身,將全面的退出演藝圈,安心回家相夫教子,把老公和孩子照顧好,可是好景不長,僅僅兩年的時間,由於經融危機,王珂宣布破產,事業一再跌入谷底,不僅如此還欠下了巨款。

  

  無奈之下,劉濤只好復出娛樂圈,繼續了她的演藝生涯,並且幫助王珂走過了那段最艱難的日子,之後劉濤就沒日沒夜的工作,僅僅幾年的時間就接下了不少的電視劇拍攝,如此拚命的她只為了能早日還清王珂的欠下的債務。

  

  從《羋月傳》到《琅琊榜》再到《歡樂頌》,大家看到了劉濤的不易,一個女人為了家庭為了生活,還要贍養老公與兩個孩子實屬艱難,為了拍戲,她基本沒有時間回家看望孩子與家人,表面上的她光鮮亮麗,但她也是一個普通的女人,需要有人來呵護。

  

  如今的劉濤終於替老公還完了4個億,可以說她是一個女強人嗎?這樣的好妻子上哪裡找,王珂是上輩子積了什麼德?現在劉濤的一切成就都是她一手打拚來的,也證實了她當初不是為了錢才嫁給王珂的。

  

  劉濤的事業走上巔峰,可是令大家好奇的是,王珂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工作?難道真的是劉濤家一個打醬油的,王珂的公司再也沒有東山再起,更沒有聽到任何關於他事業上的消息。

  

  想必是在家裡安心的支持妻子劉濤的事業吧!偶爾還會在微博中冒個泡,秀一下與劉濤的親密照,宣誓自己的主權,不少人不得不為劉濤抱不平,碰上這樣的男人還真是要操勞一輩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