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釋延覺撕逼武林風四大武僧,太極大師終於能長舒口氣看少林熱鬧了

[複製鏈接]
  原創:楊華評論

  

  釋延覺

  少林第一護法釋延覺武功高強、德高望重,以武術打假第一人自居,召集12位武僧組成「打假聯盟」,準備揭穿所有太極假大師。釋延覺的行為,得到不少網友點贊。然而,釋延覺由於打假一直停留在語言,沒有任何實際行動,也遭到了一些網友的質疑。

  少林武僧一虎(他是真正的武僧,正式皈依了佛門)公開指出釋延覺是在借打假的名義自我炒作,釋延覺根本不是少林護法,只是在少林寺附近一個武校待過。一虎願意與釋延覺交手,釋延覺不敢接招,兩個人在微博互懟。釋延覺怒斥武僧一虎是武林風炒作的產物,指責一虎和一龍一樣充滿惡俗炒作。

  

  釋延覺控制的武術打假聯盟今天又公布了一龍一虎一豹一塵這四位武林風武僧的資料,很多圖片都是他們吃肉、喝酒、抽煙、和女孩親密或者看低俗雜誌的照片,很明顯,釋延覺是想搞臭一龍一虎一豹和一塵。有網友批評釋延覺,這種類似人肉搜索的行為,侵犯了他人的隱私權。

  釋延覺和武林風四大武僧一龍一虎一豹一塵互懟是搏擊迷不願意看到的,因為釋延覺剷除太極假大師可以清潔武林毒瘤。但一龍一虎一豹一塵並不是搏擊毒瘤,他們最多曾經被武林風炒作過而已,他們是真有實力的,特別是一龍和一虎,都能打爆釋延覺。

  釋延覺再這樣搞下去,可能會釀成一場武林浩劫,很多人又該看少林內鬥的笑話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