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受不了!許晴裝嫩又出新高度,48歲剪了個新髮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挑款師

  都說女明星是凍齡女神,見過許晴的人,都不得不承認她是娛樂圈最年輕的明星啦,48歲還看不出一絲改變。公主病的性感,公主命的生活,不見老不說,還越來越年輕嘞。

  

  先不去評價許晴的這身裝扮,光是這髮型就足夠欣賞一會,分明就是28的年紀嘛,簡直太嫩了。

  

  許晴臉上也是沒有一點皺紋的,搭配條紋黃色寬鬆連衣裙,活潑感爆棚,無袖設計,涼爽又性感。

  

  許晴過著公主的生活,這身材保持的也和公主別無兩樣,一條條紋黑色熱褲,秀出美腿更有看點。

  


  

  家裡的打扮也十分隨意,一件白色寬鬆娃娃衫,搭配緊身黑色打底褲,又瘦又有型,甜美笑容堪稱招牌。

  

  條紋襯衫是經典款式,簡約風格,卻也可以穿出大牌感覺,搭配一條牛仔熱褲,長腿白皙又迷人,美的氣質炸裂。

  

  白色襯衫職業范十分,許晴可愛的剪刀手,讓自己變得萌萌噠,標誌性的酒窩,笑起來更加甜蜜。

  黑色高領毛衣,秒變高冷女神,白色膚色,搭配黑色緊身上衣,強烈對於讓許晴更加耀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