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美美沉寂6年復出,感恩還有人記得她,堅持不會改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高能E蓓子

  一說到郭美美,很多人可能最先想到便是那個1991年出生,開著瑪莎拉蒂,拎著奢侈大牌包包,家人都有案底的「炫富女」。

  

  隨著她犯罪入獄,她的事迹才漸漸平息。

  

  但是她的所作所為,卻讓另一個人飽受困擾,這個人就是一直被背鍋的歌手郭美美。

  

  近日,歌手郭美美參加的某節目正式播出。在節目里,她講述了6年來的心路歷程。

  

  她也沒有想過,一夜之間,因為名字,她的事業盡毀。

  

  在此之前,因為一首《不怕不怕》,她小火了一陣子。

  

  沒想到,突然有一天,她的微博漲了很多粉絲,留言處全中謾罵,此時,她才首次知道另一個「郭美美」。

  

  當時她以為不會有什麼事,所以也沒去理會。畢竟大家都叫郭美美,這個名字也不過很普通,沒想到後來影響越來越。

  

  

  隨著炫富女郭美美的醜聞越來越多,歌手郭美美處境越來越難做。

  

  「很多活動的主辦方雖然知道我不是那個炫富的『郭美美』,但怕活動受到牽連,因而拒絕我的演出。」銳減將近7成的通告,微博上的各種攻擊,讓她很是難過。

  

  

  

  

  

  

  6年時間,歌手郭美美做過最多的事就是澄清。雖然她已經澄清過很多次,但收效甚微。

  

  雪上加霜的是,除了飽受網路暴力的困擾,2011年,她還被檢查出患有「血囊腫(子宮肌瘤)」。

  

  最壞的情況,有可能要把整個子宮切除,所幸檢查結果為良性腫瘤,而這個讓她幾乎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歷,也讓她更不甘心就此消極下去。

  

  於是,她選擇放棄本來屬於歌手的種種光環,參加內地舉辦的歌唱比賽,並且在比賽中得到了三位評審的一致認可。徐若瑄聲稱要為她寫一首《我不是那個郭美美》的歌詞,而韓紅老師隨即表示願意作曲。

  

  雖然獲得三位評審過關,卻被主辦單位無理由刷下,復出再度受阻,當時她受創表示:「為什麼我的歌唱道路這麼坎坷?」

  

  有人建議她改名字,均被她拒絕:「我不改我的名字,那是父母給我的身份,『郭美美』沒有錯。我會繼續唱歌,這就是我的堅持和初心。」

  

  現在她又重新振作,發行新歌,參加綜藝、做直播,一切重頭開始。

  

  

  祝福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9: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