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什麼!原來維密天使訓練都只練露出來的部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雪莉 ELLEfit

  今年的維密大秀將要在中國舉行,真是想想都興奮好想去蹲點,馬上又可以看到全世界身材最好的這群人穿著浮誇華麗可愛性感的內衣亂晃了。

  她們腰這麼細

  

  屁股這麼翹

  

  腿還這麼長

  

  網上有Train Like An Angle的視頻,我們都知道這些好身材是刻苦訓練的結果,結果居然有人說,「維密天使訓練其實都只練露出來的部分。」

  

  ▲所以Elsa Hosk為了撐起「開場龍」只練了背?

  說這句話的人居然還是維密教練?ELLEfit這周採訪了Mary Helen Bowers,她在採訪中分享了Train Like An Angle的秘密,還順便抖了很多維密天使的趣事。

  

  Mary Helen Bowers

  維密天使教練

  

  

  Natalie Portman《黑天鵝》御用芭蕾指導

  Ballet Beautiful美麗芭蕾創始人

  

  「我的好身材離不開美麗芭蕾」

  

  Ballet Beautiful美麗芭蕾是基於芭蕾基礎動作的運動,通過低強度、多次數的自重訓練來塑形,不僅能燃脂,拉長肌肉線條,還能訓練出芭蕾舞演員一樣的優雅氣質。

  

  Mary Helen已經參與維密訓練6、7年了,作為「元老」見證了新老天使的更替,從老牌超模AA、Karlie Kloss、糖糖到最新的網紅超模Gigi、Bella姐妹、金小妹,都是美麗芭蕾的超級粉絲。

  

  ▲Lily Aldridge還公開表示,她生完寶寶之後能迅速恢復身材,Mary Helen功不可沒!

  

  

  ▲新晉天使Stella Maxwell和Mary Helen拍了一組芭蕾舞照

  「訓練天使和女演員完全不同」

  Mary Helen還是電影《黑天鵝》中Natalia Portaman的御用芭蕾指導,她說訓練維密天使就是為了讓她們擁有好身材,在大秀中看上去完美無缺。

  

  但訓練Natalia Portman則不同,關鍵是為了讓她看上去就是一個優秀的芭蕾舞演員,不管是跳舞的水平還是日常的姿態,這樣才能在電影中騙到觀眾相信,帶入其中,果然滿滿的都是套路。

  

  「天使都只練露出來的部分啊」

  「我看過天使所有的樣子!她們穿運動Bra訓練的樣子,穿T恤和短褲像個小女生的樣子,還有在大秀後台換衣服飛吻的樣子!」Mary Helen就眉飛色舞地抖了個料,ELLEfit也想近距離觀察一下天使的腹肌和長腿。

  

  

  其實維密天使不是只在大秀前跟著Mary Helen練習,平常她們也會通過美麗芭蕾進行訓練。只不過Mary Helen透露說,在平常的訓練中天使會比較注重整體塑形,鍛煉她們自己希望加強的部位。

  

  ▲但在大秀之前知道了自己的服裝和造型以後,她們就會更著重訓練露出來的部分。比如Gigi Hadid需要露腰,她就會多練腹肌,肯豆的長腿「完全暴露」,她就會加強腿部訓練。

  

  「20分鐘以後就練不動了」

  雖然Ballet Beautiful看上去很優雅,沒有負重,動作幅度也不像平常訓練那麼大,但ELLEfit小編親身體驗告訴你,一節45分鐘的課下來你的手臂和雙腿絕對酸爽。這次Mary Helen親自錄製了4個動作,教你打造迷人天鵝臂和纖瘦好身材。

  

  Step1:經典天鵝臂

  鍛煉部位:手臂、胸部、肩膀、後背

  

  Step2:天鵝臂側位

  鍛煉部位:腰部、核心、手臂、後背

  

  Step3:天鵝臂向後伸展

  (阿拉貝斯克芭蕾舞姿站位)

  鍛煉部位:三頭肌、背部

  

  Step4:循環阿拉貝斯克式

  鍛煉部位:腿部、臀部、後背

  

  *每組動作左右交替,每組做8次,共做3-4組

  不過,光看動圖芭蕾小白好像學不會?對健身達人來說又才算剛剛熱身?到底怎麼才能變成優雅的「天鵝」,順便練出性感的維密天使身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