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豪門兩姐妹,姐姐和張國榮有過一段奇緣,妹妹是陳冠希正牌女友

[複製鏈接]
  來源:夢回南朝

  

  楊諾思

  楊諾思,香港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之女。現打理家族生意。

  

  中間是楊諾思右面是楊受成

  1964年天文台錶行成立,楊受成的長女楊諾思出生,特別有紀念意義。楊受成很愛惜這個長女,視如掌上明珠,培養甚力。楊諾思十二三歲那年,正值70年代中期,香港的獅子會在九龍麥花臣球場舉行了一場藝人籃球比賽。楊受成身為創會會長,也帶楊諾思到現場觀戰。

  

  謝賢、張國榮、楊受成、楊諾思

  麗的電視也派出一隊俊男藝人出賽打籃球,楊諾思在觀眾席上發現一名籃球隊員,相貌英俊,笑容可愛,傳中交補,矯健如荒野上的一匹駿馬,投籃命中如碧波里的一尾鯉魚,不由的一雙眼睛閃閃發出童稚少女的光輝,看的痴了。楊諾思拉一拉爸爸的衣袖:那個大哥哥,長得真俊俏,不知是誰呢?

  

  謝賢、張國榮、楊受成、楊諾思

  楊受成一看,原來是藝人張國榮!!!!!!那時張國榮剛出道,尚未走紅,在麗的電視客串了一些電視劇,名氣一般,因為楊諾思有心,楊受成愛女情切,為了讓女兒他日留點美好回憶,在中場的時候,走下球場,自我介紹,邀請他到觀眾席介紹與愛女認識,張國榮欣然應允。楊諾思見到偶像,甚為欣喜,當夜擁有了一個甜美的夢境。

  

  張國榮和楊諾思

  許多年後,楊諾思到了美國舊金山讀大學,19歲那年暑假回香港度假,告訴楊受成,我有一個好朋友,想請他來家吃飯,可以嘛?然後到了第二天,那天黃昏,回家,看到除了女兒楊諾思,赫然還有唇紅齒白,眉目如畫的張國榮,原來經女兒介紹,張國榮已經是女兒的男朋友了,自此之後,張國榮常來楊家做客,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情人路上,張國榮和楊諾思,在晴朗的藍天下嘻笑,在幽晦的樹影下同行,對於全天下的女性,張國榮自然是唐僧肉般的心頭至好,當年情竇初開的女兒曾與他普出一段純真的愛情,楊受成對女兒的這個男友也十分滿意,據說楊受成曾向張國榮提及,希望二人儘快完婚。並暗示張國榮以後的住房和生活問題不用考慮。後續就是張國榮遇到他的經紀人陳太,然後就成為巨星,婚期一拖再拖。楊諾思也回美國繼續學習,與張國榮有緣無份,越來越遠,沒了結果。

  

  張國榮和楊諾思

  1992年楊諾思與香港著名演員、導演、主持人張堅庭結婚,張國榮得知消息后曾對楊諾思開玩笑的說:「看來你總要嫁個姓張的」

  

  楊諾思與丈夫張堅庭

  

  楊諾思一家

  婚後不久,楊諾思進入家族企業,從店鋪員做起。經過多年的基層鍛煉,1998年起正式接管英皇珠寶,擔任董事總經理。而她和張國榮一直維持這好朋友的關係,直到2003年張國榮跳樓身亡,她們的情緣遺憾的畫上了句號。

  

  楊諾思一家

  楊諾思的堂妹楊永晴,是當年陳冠希照片事件女主角之一。不過當時她是陳冠希的正牌女友,且其尺度反而最小、照片數量也較少,加上不是娛樂圈內人士,因而比起張柏芝和阿嬌等女星,算是受傷害程度低的。

  

  楊永晴和陳冠希

  楊永晴非常好玩也很敢玩,又喜歡做具有挑戰性的事情。她父親一直都寵著她,但她卻不是乖乖女。跟陳冠希在一起的時候,已經拍過很多不好的照片。之所以沒有被爆出來,主要是沒有人敢得罪她父親,所以一直都沒有爆出。但是後來大家都知道了,就不過多介紹了。

  

  楊永晴和陳冠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1: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