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亦菲演「小妖精」?原來神仙姐姐也有兩副面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Wendy 世界時裝之苑ELLE

  「神仙姐姐」是大家對劉亦菲的第一印象,可她並沒有被這個標籤「禁錮」,她在最新電影《二代妖精》中的形象讓人大吃一驚!

  

  ▲在影片中,劉亦菲延續以往能夠在空中自由飛舞的仙女技能。

  

  ▲你以為畫風還是這樣的?這次她可有顛覆性的突破!

  

  ▲劉亦菲飾演了一個活蹦亂跳的妖精,看著她撕心裂肺地在吶喊,你還會說她是「面癱」式演技嗎?

  

  ▲作為妖精的她在片中身手敏捷,完全不受控制。

  

  ▲能量爆棚的小妖精分分鐘要衝出畫面,你被嚇到了嗎?!

  

  ▲還是先來看看八月上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平復一下心情。化身唯美上神的她,擁有溫婉的編髮,輕盈卷翹的睫毛,這樣的古風少女是我們熟悉的她!

  

  ▲飄逸的長發輕輕搭在肩上,眉尾上揚讓她眼神更顯溫柔,一顰一笑都仙氣十足。

  

  ▲在《二代妖精》中,她紮起俏皮的半丸子頭,稜角分明又細長的柳葉眉搭配強勢的火焰色口紅,讓她氣場全開。

  

  ▲在《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中,劉亦菲梳著低馬尾辮,自然的龍鬚劉海讓她的臉看起來更加嬌小,淡淡的櫻花色唇膏也很符合她青澀的學生形象。

  

  ▲生活中的她,將長發盤成蓬鬆的丸子頭,耳邊自然地留出小碎發,裸色眼影是她保持鄰家小姐姐般親和力的秘訣。

  

  ▲浪漫的法式髮捲幫助她營造出完美側顏,溫柔的仙女范更是與生俱來。

  

  

  ▲素顏與小夥伴去打羽毛球,水潤透亮的好肌膚讓人艷羨!

  在影視作品中,

  還有這些「兩幅面孔」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   

  

  《花千骨》趙麗穎飾花千骨

  ▲小骨初期時的古典編髮靈動俏皮,清淡的眼妝與之後妖媚的眼線形成強烈對比,強化修容使她看上去更加凌厲。

  

  《楚喬傳》李沁飾元淳

  ▲前期元淳的妝容清新淡雅,黑化后的她從自然的眉形變成了誇張的一字眉,眼線也有意地向上提拉,唇色更是由櫻花色變成了絳紅唇妝。

  

  《甄嬛傳》孫儷飾甄嬛

  ▲甄嬛剛入宮時粉色的腮紅點綴在蘋果肌上,經歷磨鍊后登上了太后的寶座,腮紅由粉色變為了梅子色,讓她看起來城府深心機重。

  

  《夏至未至》柴碧雲飾程七七

  ▲程七七上學時的妝容近乎素顏,時過境遷,她的眉妝明顯加重,眼妝也選擇了煙熏妝,玫紅色的口紅讓她充滿了都市氣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