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冬雨馬思純站一起,我們看到了點你們沒發現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 Emin 世界時裝之苑ELLE

  在最新一期的《快樂大本營》里,馬思純周冬雨竇靖童三人首次合體出現在同一節目了。所謂「愛到深處自然黑」,感情好的三姐妹一見面就開始互懟……

  三姐妹又同框,其中兩人還穿了姐妹裝

  

  ▲當天在綜藝里合體的三姐妹勁歌熱舞了一曲《super star》。馬思純、周冬雨聲音中的乾淨青澀與竇靖童專業級的演唱水準搭配在一起竟相當合拍。當天馬思純和周冬雨都選擇了「襯衫系腰上」的時髦穿法,站在童童左右,十分養眼。

  

  

  ▲之後馬思純還曬了三人的合照在微博上。不過上一張圖還是呈現「Wi-Fi信號」狀的三人這次怎麼身高持平了?原來是因為馬思純用了「貼心蹲」啊。

  

  ▲隨後周冬雨也發微博「自黑」,其實這張照片除了思純的「貼心」蹲,自己還努力踮腳來湊身高。為了拍美美的同框,女明星們也是不容易啊。

  

  ▲不過話說回來,馬思純周冬雨這對性格可愛的小姐妹也不是第一次自黑了。周冬雨之前就發過微博說在自己上班犯困的時候,馬思純為自己發來了以上照片來提神。

  

  ▲隨後馬思純也用了周冬雨表情包轉發互懟,真可謂是相愛相殺的姐妹花。

  

  

  ▲兩人平日里就連曬友情都要先互相調侃一番,不走煽情的尋常路線。這樣的「海綿寶寶」和「小黃鴨」很酷。

  這對矮個子和高個子的姐妹花組合,除了都愛自黑愛互懟之外,相似點還真不少。比如,都有好演技。再比如,都是娛樂圈裡的衣品擔當……沒有錯,這兩個姑娘雖然在身高身材上有一定的差別,但在「矮個子女生」和「高個子女生」中妥妥的都是穿衣模範。那麼以這兩本行走的教課書為例,我們來看看矮個子高個子的姑娘在夏天該怎麼穿?

  一、周冬雨——矮個子女生穿衣技巧

  

  技巧一:要高腰也要收腰

  

  ▲周冬雨多次調侃自己是「小學生身材」,但是即使是這樣「沒料」的身材穿好了也是大寫的時髦呀。穿上能夠在視覺上拉長腿提高腰線的牛仔裙,搭配系蝴蝶結襯衣,變身清新少女。

  

  ▲「蕾絲裝+熱褲」的搭配可能也只有周冬雨這樣的小清新能夠穿出帥氣不失女人味的感覺來。

  

  ▲白色襯衣搭配高腰牛仔褲,腳踩粉色高跟鞋,小個子女生也可以氣場十足。

  

  ▲在長裙的選擇上也要遵循「高腰」的原則,盡量選擇收腰高腰的款式。周冬雨身穿Altuzarra 2017春夏系列藍紫色菠蘿檸檬刺繡深V露背弔帶層疊裙,系藍色皮紋腰帶提高腰線,活潑的菠蘿禮服裙和古靈精怪的她很配。

  

  ▲裹胸禮服選得好,矮個子也能在紅毯上逆襲,小露性感的吸睛指數百分百,同時也能擁有胸部以下都是腿的感受。

  

  技巧二:連衣裙要穿「膝蓋以上」

  

  

  ▲「膝蓋以上越短越好,膝蓋以下越長越好」的穿衣寶典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但真正把這句話用的好的只服周冬雨一個。一個夏天,周冬雨為我們演繹了無數條小白短裙的穿法。雖然都是小白裙,鏤空荷葉邊和泡泡袖卻能帶來不同風格。

  

  

  ▲除了小白裙之外,周冬雨上身最多的還有小粉裙。長著一張少女臉的周冬雨穿上一字肩泡泡袖弔帶紗裙,腳踩Stuart Weitzman銀色亮鑽一字帶高跟涼鞋,美得一下子能把人帶回校園時代。

  

  技巧三:單色

  

  

  ▲整體色彩一致或屬於同色系的話,能給人和諧的視覺美感,也能讓身材更顯纖長。周冬雨就靠著幾條襯衫裙簡簡單單清清爽爽玩轉了夏天。

  二、馬思純——高個子女生穿衣技巧

  

  技巧一:穿短褲秀美腿

  

  ▲像馬思純這樣高個子的姑娘基本上都有「大長腿」的優勢。在夏天這個秀腿絕佳的季節里,有什麼沒有一條短褲不能解決的事呢。如果沒有,就兩條……馬思純身穿Chanel 2017春夏系列綠色荷葉邊露肩襯衫,下穿The fifth Label藍色破洞毛邊牛仔短褲,清涼造型讓人眼前一亮。

  

  ▲襯衫搭配短褲的穿法,馬思純又一次示範了「標準答案」。白色高領打結寬鬆襯衣,下身穿毛邊牛仔短褲,記得襯衫的一角要塞進短褲里,刻意又隨意的時髦起來。

  

  

  ▲牛仔短褲穿得不盡興?馬思純就用黑白兩色短褲花式秀長腿。

  

  技巧二:衣服要買大一碼

  

  ▲小個子女生穿大一碼的衣服可能就沒有腿了。但對於高個子女生來說這個問題是不存在的。適當選擇大一碼衣服,還能讓你顯得更嬌小。像純純身穿豎條紋半掖襯衫袖引領時尚,單手插褲兜酷感十足。

  

  ▲大一碼的粉色衛衣讓她更顯嬌小可人。

  

  技巧三:選擇有細節的衣服

  

  ▲流蘇裙這樣有細節的單品簡直是姑娘們穿衣入門時的必備品,搭配T恤就可以美得很有感覺。

  

  ▲流蘇加在白色襯衣上,搭配短裙,青春華麗。

  

  ▲馬思純一頭清爽短髮,身穿淺藍色鏤空襯衫,下穿黑色拉鏈綁帶高腰皮裙,有細節的衣服讓她更有味道。

  

  ▲馬思純身穿白色Monse2017早春系列露肩不規則下擺裙裝,腰部帶有卡其色腰封裝飾,不好好穿衣服反倒更時髦。像這樣誇張的衣服小個子女生可能很難穿好,但高個子就不會。「我高我任性」,高個子的姑娘們肆意去揮霍你們的任性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02: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