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庄則棟杯」全國少兒乒乓球邀請賽落幕 蘇州代表隊奪4金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新鮮人 發表於 2017-8-2 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7-07-30 10:29 來源:蘇州日報

  蘇報訊(駐吳中區首席記者 范易)昨天,第二十八屆「庄則棟杯」全國少年兒童乒乓球邀請賽在胥口實驗小學落幕。來自我市的兩支代表隊表現出色,共獲得4個第一名、7個第二名和7個第三名,是所有參賽隊伍中獲獎最多的參賽隊。

  「庄則棟杯」全國少年兒童乒乓球邀請賽自1987年開始,由已故的乒乓球世界冠軍庄則棟先生髮起,至今已有30個年頭。本屆比賽為期5天,共分男女團體、男女單打四個項目,每個項目分四個組別進行比賽,來自遼寧、內蒙古、中國台灣等27支代表隊、323名球員參加了比賽。該賽事也是吳中區胥口鎮首次承辦、首次參賽的一項全國性國球大賽。

  作為東道主,胥口實驗小學的38名選手錶現出色,共奪得團體比賽1個第一、3個第二、3個第三,單打項目1個第一、2個第二、4個第三的優異成績。來自我市的另一支代表隊園區第二實驗小學也表現不俗。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