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馬蓉深夜開直播,出現的卻是一彪形大漢:自稱是馬蓉的員工,喝醉了所以想爆馬蓉的料

[複製鏈接]
  來源:娛樂圈大咖

  自從馬蓉成為過街老鼠之後,她的名為「金耳朵兔子」的微博號據說被300萬賣掉了,此後網上出現了一系列真假難辨的馬蓉微博號。其中最有名聲的就是「公益人馬蓉」。

  昨天半夜,公益人馬蓉竟然直播了!怎麼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短短的時間內就引起了十幾萬人的圍觀!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出現的不是王寶強的前妻馬蓉,而是一個胖胖的彪形大漢!

  

  據這位胖哥講:他是馬蓉工作室的員工之一,他有馬蓉的微博賬號和密碼,所以可以開直播。他在公司一直感覺抑鬱,又喝點了酒,加上馬蓉去了澳大利亞,所以他偷偷的開了直播,主要是為了爆料馬蓉!

  

  據他透露:馬蓉工作室註冊資金150萬,旗下有多個部門,有六名員工。自己一個月只有四千元的工資!而且馬蓉平時花錢大手大腳,根本不差錢。

  

  被網友問到鹿晗的問題,他透露:正在談,一直在談,鹿晗在沒有談成之前肯定不會承認認識或者聽說過馬蓉的,等著宣傳吧。

  網友問:有張傑嗎?他透露:沒有張傑,沒和張傑談!

  和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已經差不多談成了!

  孩子馬蓉帶著,目前孩子由她的父母幫忙照看。被網友說他冒充馬蓉,他說解釋說這個微博已經實名認證了,沒有實名認證不可以開一直播!PS:真的嗎?

  

  被網友聞問到馬蓉和宋喆是否還在一起,他選擇性的忽略,顧左右而言他。不過他也說宋喆現在混的風生水起。

  說來說去不還是微博上那點東西?什麼實質性的東西都沒說出來!

  所以這真的是馬蓉公司的員工盜用了她的微博賬號開直播,還是馬蓉和員工的一次炒作,亦或是這個帳號根本就不是馬蓉的,而他就是那個冒充馬蓉的人?

  吃瓜群眾表示很懵!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