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朱&施聯合律師樓24小時全美50州監獄特快保釋

[複製鏈接]

26

主題

26

帖子

18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3
katieYAN 發表於 2017-8-1 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atieYAN 於 2017-8-1 22:51 編輯

在美國移民若因犯刑事罪被判刑,不少人會在當地的縣監獄或聯邦監獄中服滿刑期之後才發現事情並沒有結束——本該從刑事監獄刑滿獲得釋放的外國移民可能因所犯的刑事罪名或服刑刑期成為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的執法目標,即使刑期已滿也無法立刻獲得釋放,而是因移民局的「移民扣押令」在服刑的監獄被繼續扣押48小時,移民局將在這48小時之內決定是否對該移民啟動遞解程序。一旦移民局決定啟動遞解程序,則該移民會被移民局轉移至移民監獄繼續扣押,以確保在遞解程序完成之前該移民不會因逃避程序而悄悄逃走。

外國人被控的罪行,如果屬於以下重罪範圍,服刑期滿后仍會被聯邦政府通過移民局進行拘留,不能保釋,直到遣返程序完成被驅逐出境:
(1)違反先前的遞解令
(2)涉及兩種以上道德墮落罪
(3)同時犯兩種以上刑事罪,被判五年以上
(4)販運違禁物品
(5)加重罪
(6)毒品罪,但30克以下大麻除外
(7)槍支犯罪
(8)道德墮落罪,被判一年以上刑期
(9)恐怖主義活動或危害國家安全罪

除去以上這些罪行,如果您被定罪為其它罪行,而想在被遞解前從移民監獄獲得保釋,則必須經移民法官的確認您會按時出席聽證會,或者不對社區構成威脅。在這種情況下,就需要有經驗的移民律師與刑事律師一起,雙管齊下,共同為被告人辯護,以降低被遣返的可能性。

根據經驗, 以下幾方面對能否獲得保釋有重要影響:
第一,家庭聯繫。家庭成員或親屬的請求和證明對保釋非常重要。從移民法官的角度來看,家庭成員出面說話份量的輕重依照下列次序: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姻親關係、侄兒侄女或孫子輩。
第二,被關押人過去的移民歷史。以前被抓過,以前逃過庭,以前被定過罪,都對獲得保釋不利。 但以前曾經獲得保釋,可以用來證明這次保釋仍不會逃跑。
第三,工作歷史。有穩定的工作,為一家老闆工作很長時間。可以證明被關押人靠得住,可信任。如僱主出具證明被關押人一旦獲釋后立即去工作的信,很有幫助。
第四,在當地社區的聯繫。如某協會的成員,教會的教徒,很有幫助。為社區建設出過力,出過錢,更有幫助。
第五,進入美國的方式或在美國的時間長短。合法進入美國比非法入境的更有利。年紀很小就來美國(不管合法還是非法),在美國居住很長時間,一直尊紀守法,都是有利的因素。
第六,保釋金。最低保釋金為一千五百美金,沒有上限。如果獲得保釋的其他條件都滿足,移民律師可以向法官申請降低保釋金,或要求交納保釋金取消強制羈押。

朱&施聯合律師樓提醒廣大華裔,一旦被移民局拘留,您有權不簽署任何聲明或文件,尤其是放棄您在移民官面前聽證會權利的文件
如果有必要,說您要先見自己的律師。

您在經過指紋錄取和面談之後將會被分配到一個遞解官員專門負責您的案子,請記住這個官員的名字和電話號碼,這將為您的律師替您申請保釋提供極大的便利。如果您認為您可能會從移民拘留中心被轉移到一個距離您家很遠的拘留中心,馬上通知您的律師設法聯繫您的遞解官員停止該項轉移。移民局有時會在半夜猝不及防地進行轉移,所以及時通知非常重要。



如果您犯下的刑事罪行不屬於移民法規定中的不可保釋的重罪,您可以要求移民庭儘快為您安排一個保釋聽證會,請一位經驗豐富的移民辯護律師為您準備聽證會,並在移民法官面前為您爭取最佳的保釋條件。在保釋聽證會上,律師還可以為您向移民法官要求降低保釋金金額。法官有權將保釋金降低到1500美元。

在這個聽證會上,法官要考慮的是您是否和危險掛鉤,是否威脅國家安全,或有逃走的風險。一位有遞解經驗的律師懂得應該事先取得怎樣的證據,為您證明您與社區的緊密聯繫以及安您定性。一旦法官不允許您被保釋,您可能面臨在移民監獄中長達數月的拘押生活,因此聘請一位好律師至關重要。


在猶太大律師團隊的領帶下,朱&施聯合律師樓的刑事律師有豐富的處理全美50州監獄保釋的經驗,更有移民律師共同處理,降低遞解風險。除此之外,朱&施聯合律師樓還在H1B申請,OPT延期,合法轉身分,身份被盜,投資移民,海關扣押,政府罰單,醫療罰單,稅局查稅,房屋局查稅,轉身分等各類移民申請方面有多年經驗,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歡迎大家踴躍諮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