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印度戲精前任將軍在媒體上黑中國 我國防部大校冷漠臉回應:誰給你的膽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中國青年網綜合

  

  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的一檔談話節目中,邀請印度一前任將軍及我國防部一位大校就中印洞朗對峙發表看法。印度前任將軍率先發難,稱中國主流媒體發表大量「攻擊」印度的文章,火藥味十足。

  

  他稱,中國媒體在「挑起戰爭」。

  

  位於畫面中間的主持人就印度這位前任將軍的觀點進行確認。

  

  印度將軍繼續喋喋不休地稱自己的觀點是有依據的,畫面右方的我國防部大校忍不住出言辯駁:「現在是印度士兵跑到中國領土上來了。」

  

  

  

  兩分多鐘時間裡,這位印度代表一直在強調自己對於媒體的「內行」,以此佐證自己對中國媒體的分析是正確的。我國代表全稱冷漠臉,此刻終於忍不住打斷……

  

  

  

  我方代表邏輯:不想打仗就趕緊撤兵,說這些廢話有用么?

  

  印方代表黑完中國媒體后,又開始將不丹牽扯進來……

  

  

  我方駁斥:我們倆相處得好好的,輪得著你一個第三者說話?

  

  

  我方代表當面硬懟:「So who gives you courag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