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李嫣近照,嘴上的缺陷已看不出,變美了

[複製鏈接]
  來源:相知為何物

  自從李亞鵬在2013年與王菲離婚後,就獨自承擔起了照顧女兒李嫣的職責,除了工作,李亞鵬最多的時間就是留給李嫣了,一有機會就會帶著孩子出去玩耍或是送上禮物驚喜,這都能看得出李亞鵬對這個女兒真的很上心,不過李嫣有天生性唇裂,為了不讓女兒自卑,就連教育方式也不同,不過呢,倒是父女倆也是經常還會晒晒照片與粉絲分享,然而李亞鵬對女兒的這些細心的舉動被廣大網友稱讚為好爸爸。

  

  今天中午,李亞鵬又在微博曬出了一組李嫣的近照,稱自己托朋友從日本帶回了一隻秋田犬送給女兒,還透露李嫣見到這條小狗后非常開心,並給狗狗取了個名字叫「八公」。

  

  李嫣對自己的先天性的缺陷,從不自卑!正是因為自己的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造就了如今一個小才女!11歲,李嫣便熟讀了《金剛經》,而且還能看得懂甲骨文。總之,琴棋書畫,舞蹈樣樣不落。

  

  生活中的李嫣也是很活潑的,很多人表示:李亞鵬教育的好,不僅如此,李亞鵬對竇靖童也是很關愛的!

  

  李嫣這樣分享自己的穿衣心得,換衣服擺拍有模有樣,很有天後王菲的即視感。

  

  拋開嘴上那個被上帝親吻的印記來說,李嫣的一顰一笑,眼珠子左轉右轉,都是靈氣。

  

  李亞鵬沒有帶著李嫣去去吃喝玩樂,他一直帶著李嫣去感受最真實的生活,一起旅遊,一起過著簡單純樸的生活。

  

  李亞鵬和王菲被拍到在北京某咖啡廳為女兒李嫣提前慶生,李亞鵬還親自為女兒做了蛋糕。

  

  這恐怕是世界上最美味的蛋糕了。

  李亞鵬還帶李嫣體驗農村生活,做農活。

  

  

  李嫣,自小在李亞鵬的呵護下長大,性情恬靜,為人豁達,如今已是亭亭玉立。

  

  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看官們,你們覺得在李亞鵬這個老師的熏陶下,李嫣會不會越來越受大家的喜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