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蓉微博發飆,大罵窮X,網友怒懟:至少我們的錢是乾淨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藍色傲慢

  最近王寶強前妻馬蓉可謂是熱點人物,貌似在各大媒體網上買了熱搜似的,各種馬蓉的話題如同雨後春筍般。面對馬某的種種蹭熱點行為,網友都嗤之以鼻,僅僅把她的行為當成一個笑話般看待。

  

  然而還是很多網友在馬某的微博下留言,讓其收斂一些。然而馬某並沒有接納眾網友的意見,反而變本加厲般,鹿晗、徐崢、連《戰狼2》的吳京也不放過。貌似任何一個男星都跟她有過關係似的,而她本人也表示跟很多人很熟,小編這裡想冒冷汗。

  

  網友紛紛吐槽馬某這種想混入娛樂圈的方式太奇葩!

  

  面對廣大網友的質疑,馬某更把之前的出軌事件歸結為「把持不住」,是女性正常的需求。也算是顛覆了小編的三觀。

  

  網友自然看不下去了,對馬某進行「思想教育」一番,沒想到馬某惱羞成怒,大罵網友多管閑事,更是指責寶強的不是。只能說馬某的臉皮不是一般的厚!

  

  

  對此,更有網友神調侃:「我這一生都服姓馬的人,第一個馬克思改變了我的思想,第二個馬化騰改變了我的交流方式,第三個馬雲改變了我的消費觀念,第四個馬蓉顛覆了我的人生觀,第五個馬賽克停止了我對人類文明的探索」。

  

  如果問我說潘金蓮和馬某誰能稱王,我只能說一句潘金蓮你受委屈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