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冰冰高圓圓偷偷拉了腿長?她們怎麼辦到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KylinSyu 世界時裝之苑ELLE

  最近,一種神奇的束腰設計紅了起來,成為明星超模們用來「偷偷拉長雙腿」的絕招。

  要知道什麼單品紅、什麼搭配爆!只要看看最近「肯德基」閨蜜團穿了什麼就一目了然了。

  關鍵詞:清一色搭配、淺薄荷綠、櫻草黃、神奇的闊腿褲……時髦趨勢通通Get!而這被吉吉和肯豆撞了的神奇闊腿褲,就是今天我們要聊的主角——紙袋褲。

  

  紙袋褲(Paperbag Pants)是一種用腰帶將高腰闊腿褲的褲沿「扎」起來的褲型,很像我們被收緊的紙袋袋口。

  

  由於系帶+高腰的設計特點,一下子攻下了顯腿長、顯腰細兩大堡壘,可以瞬間將你的腿長拉到1米8,效果是真的眼見為實!

  

  要說這是一條省卻了美圖秀秀中拉腿步驟的褲子,都絕不誇張!看看明星們穿上它的對比效果,絕對有目共睹!

  普通褲型 VS 紙袋褲

  

  李冰冰

  

  張靚穎

  

  高圓圓

  

  Karlie Kloss

  

  Gigi Hadid

  拉腿效果是否讓你震驚!

  告知大家趨勢潮流的2017最新秀場上,這條褲子的「出勤率」也絕對讓你吃驚!原來超模們看起來脫離現實的大長腿少不了它的功勞。

  

  Eudon Choi 2017秋冬/ Stella McCartney 2017春夏 / DKNY 2017春夏系列

  

  dam Lippes 2017秋冬/ Off-White 2017早秋系列

  如何搭配這條神奇的闊腿褲?鑒於它收腰、拉腿、還藏肉,只要不是太嬌小的姑娘都能完美駕馭。

  1、搭配T恤

  對於如此有設計感的一條褲子,無須在搭配過於複雜的上身單品。一件純色的T恤就能作為最佳陪襯綠葉。再搭配一雙高跟鞋,拉腿功能再升級。

  ▽

  

  

  2、搭配薄襯衫

  夏天穿薄襯衫有多麼舒適時髦,ELLE早就安利過了。在夏日穿紙袋褲時,建議搭配面料舒適且款式寬鬆的襯衫,通過上身膨脹的對比,視覺上突出腰部的纖細。

  ▽

  

  

  3、搭配無袖、弔帶

  這種穿搭組合的精髓在於:上身要瘦,褲腿要寬!在寬大褲腿的對比襯托下,可以認為製造小蠻腰,再偷偷在褲腳里穿一雙厚底鞋,就更完美了。

  ▽

  

  

  

  

  4、Crop-top/露臍上衣

  露臍的上衣在紙袋褲的「花邊」下,也顯得安全不少。作為不少想嘗試又不敢嘗露臍短上衣的姑娘來說,這條褲子可以解決你衣櫥內囤積的Ctop-top哦!露臍裝配高腰紙袋褲,拉腿效果蹭蹭放大。

  ▽

  

  

  像Gigi這樣捲起褲腿,中性又率性,倒是防止拖沓的實用技巧。

  ▽

  

  除了紙袋闊腿褲,也有紙袋短褲、紙袋裙等等夏日單品,給你更多選擇。總之,有這種系帶收腰「紙袋」設計的下裝,就是拉腿神器!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