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習近平發表專題講話 為十九大定調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7-7-29 2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在迎接十九大專題研討班發表講話,這篇面向中國省部級主要官員的講話被認為是十九大前習近平最重要的一篇講話。

據中國官媒7月27日發布的消息,這個名為「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專題研討班於7月26日-27日在北京舉辦,地點在京西賓館。

從新華社發布的通稿看,習近平在講話中為即將召開的十九大定調。他在講話中強調,「繼續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

習近平的講話除了強調「當前世情國情黨情」,還強調「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知危圖安,「從最壞處著眼,做最充分的準備,朝好的方向努力,爭取最好的結果」。

習近平的講話將中共十八大以來的5年稱為「很不平凡的5年」,關鍵在於「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

在習近平的講話中,以下多方面被重點提及,包括:

1、全面加強黨的領導;

2、貫徹新發展理念;

3、全面深化改革;

4、全面推進依法治國;

5、加強黨對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

6、推進生態文明建設;

7、推動國防和軍隊現代化;

8、推進中國特色大國外交;

9、全面從嚴治黨。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