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春晚一夜爆火,自我膨脹,被趙本山警告:離開我,你什麼也不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小康愛八卦

  趙本山是個家喻戶曉的小品王,曾經連續15年登上春晚舞台,說道趙本山的徒弟,我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瀋陽

  

  2009年春晚的《不差錢》,讓小瀋陽火遍了大江南北,從一名籍籍無名的演員一躍成為國內最當紅的明星,由於他能說會唱,獲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

  

  09年小瀋陽瞬間成為牛年最紅的明星,除央視外,他橫掃4家地方春晚,他的句式成為了最火的手機簡訊流行語,他的每一個視頻都爆紅網路。

  

  小瀋陽那一陣子的紅火勢頭都已經超過了師傅趙本山,對於一個一夜爆火的人來說,成功來的太突然了。內心的膨脹,沾沾自喜 ,目空一切都是有可能的。而趙本山對他的當頭棒喝,告訴他你是我捧起來的,你離開我什麼都不是,言下之意我能讓你升,也能讓你降!

  

  趙本山在採訪的時候說,小瀋陽突然紅成這樣,內心的膨脹讓他忘乎所以!想當年趙本山成名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從村裡到鄉里再到縣裡,後來才慢慢到了北京發展,趙本山的成功用了幾十年的時間打造,但是小瀋陽一夜之間就達到了他的成績!當時小瀋陽想單幹!

  

  

  事實也證明了趙本山的話!小瀋陽離不開趙本山,沒有了小瀋陽,趙本山還可以捧出第二個「小瀋陽」,甚至第三個,第四個!如今的宋小寶就是最好的例子!看看部分網友的評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