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62歲趙雅芝和50歲那英,同是機場街拍,一個像少女,一個真的是「大媽」

[複製鏈接]
       來源:時尚打扮

  近日,趙雅芝和那英同時出現在機場,分別在老公的全程陪同下,可想而知這兩位資深藝人家庭幸福,夫妻恩愛啊!給小輩的年輕藝人做了表率,別動不動就分手離婚的,相守相依,珍惜感恩才是有藝德的藝人!

  

  近日,62歲的不老女神趙雅芝與老公牽手現身機場,兩人恩愛,打扮的也是超有型。趙雅芝穿著碎花襯衣加黑色喇叭褲,整體氣場全開!

  

  趙雅芝雖已經60多歲,但是依然年輕有型,真是人老面不老啊!當日趙雅芝高調時髦,時尚休閑,很有freestyle!復古貓眼茶色太陽鏡遮面,身穿鎖孔領口蝴蝶結飄逸帶碎花喇叭袖上衣,肩背白色格子Marni寬肩帶單肩包,下穿黑色流蘇毛邊喇叭褲。完全像個年輕的姑娘,超減齡的衣品實在讓人佩服!

  

  差不多的時候,天後那英一家人也現身某機場。那英一家三人一身休閑范兒,老公運動帽、白襯衫、大褲衩,休閑時髦,女兒緊牽母手扎馬尾可愛,三人同框甚是幸福啊!

  

  50歲的那英早年成名,也是確定了內地天後的地位。雖說經過了第一段不幸的婚姻,現在的家庭倒是幸福美滿。當日,那英上身黑色字母無袖襯衫,下滲搭配破洞牛仔,手拿行李包,也是一身蒙面休閑范!不過仔細看,那英的容顏已經是大媽級別的。總體來說穿得很一般,不過如此幸福的畫面倒是增加了些許溫暖。

  

  趙雅芝和那英同是機場街拍,但衣品和氣質真心差很大!趙雅芝穿得像個少女,小很多的那英則老了許多。其實趙雅芝的衣品和溫婉的氣質一直被稱讚,那英衣品從年輕的時候就被吐槽,近年來衣品提高了不少。

  

  趙雅芝穿著白色T恤搭配透視裙性感迷人,一身潮搭配時髦減齡,機場走秀引得粉絲紛紛追隨。氣場全開的趙雅芝,62歲的身體26歲的靈魂!

  

  趙雅芝的美麗可以用天生麗質來形容。稍早一些的趙雅芝穿著水粉色連衣裙,緊身的白T恤,性感的一字領。看上去溫婉大方,高貴儒雅!

  

  再看剛出道的照片,簡直是驚為天人!不得不佩服於她的美貌,優雅、從容、落落大方!美了六十年,醉上一輩子。

  

  那英一直都是性格好爽,年近50,退居導師,依然狂野不羈。那英一字肩黑套裝現身,總攻模式。一字肩搭配紅色尖頭鞋很有女神范,不過她卻雙眼無神顯憔悴。與友人的抹胸透視裙相必老了許多!

  

  那英的穿著有時候會讓人看不懂,一襲黑色的風衣穿出了上輕下重的感覺,淡紅色的綁帶鞋則沒有顯出時髦感,倒是有點怪異。風衣穿的實在有點累贅,缺少立體感。這樣的衣品完全是降低了天後的品味。

  

  那英這位天後完全是時尚的絕緣體,在穿衣方面之前很不重視。不過,近年來,那英的衣品也在逐漸提高,改變了村姑形象。但是說氣質,還是差62歲的趙雅芝一個層次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5: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