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微信,毀了很多家庭,包括我?

[複製鏈接]
  來源:酣暢情感故事

  

  網友來信:

  我老婆平常自己在微信賣些東西,就是做微商,她那段時間為了多積累人脈,添加了很多的好友,不管是附近的人,還是哪些群里的朋友她都一頓添加,那段時間她天天抱著手機盯著手機看,畢竟剛開始乾的事業,還是很上心的,吃飯的時候也是只要手機一信息提示就立馬過去。

  當時我也沒在意,尋思她自己鼓動點事情也是挺好的,總比天天在家天天緊張我,試探我好多了。有這麼一個小事業讓我也是很輕鬆。

  現在她的小事業做的還可以,也可以供得起家庭買菜買水果的花銷,也不是指望她做出什麼成績,就是讓她有個事干。最近雖然天天看她抱手機,但是這兩天總是對著手機傻笑,我問她笑什麼,她也不說,說不用我管,我問她是誰,她說朋友,有時候說是顧客。

  有一次我睡覺前整理一下被子,她的手機在床上,我尋思拿下來放桌子上,當時她的臉上立刻就緊張了,趕快跑過來搶過手機。當時我就感覺不對勁,但是我要求當面看她手機。晚上她睡覺的時候,我偷偷打開了她的微信,翻她的聊天記錄,裡面竟然有很多肉麻曖昧的話,而且她和一個男人還一起吃過飯,還背叛了我

  

  

  

  這是她和這男人其中一個聊天記錄,我把它截屏發到我手機了,要是以後辦離婚好有證據,但是第二天我還是忍不住質問她了,她坦白他們是附近的人認識的,是她的一個老客戶,兩個人一來二去就熟悉了,那男的追她,說結婚也不在意,我老婆竟然還從了他,現在我把她趕回娘家了,她現在求我原諒他,說知道錯了,是一時糊塗,說為了孩子為了家,不要離婚,她不會再犯錯。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原諒,畢竟我們現在有孩子,離了婚對孩子也是巨大的傷害,但是我無法忍受她,怎麼辦?

12

主題

21

帖子

16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0
萬物如初 發表於 2017-7-28 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微信,一微就信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