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有人說劉德華不照顧窮親戚,可看了他弟弟的遭遇就全明白了

[複製鏈接]
  來源:有態度的娛樂君

  

  在娛樂圈中,劉德華算得上是一股清流,自從出道以來,一直給觀眾、粉絲帶來正能量,而且多年來,劉德華幾乎沒有什麼醜聞、緋聞,行為做事也相當低調,從不耍大牌擺架子,值得現在很多明星學習。

  

  在生活上,劉德華過得一直很低調,不想讓自己的生活暴露在媒體下,尤其是對於家人,一直保護得很嚴密,自己結婚生子也都是藏得嚴嚴實實的,不肯向外界透露。

  

  不過在外界,一直有傳聞說劉德華不肯救濟窮親戚,現在劉德華算是大富豪了,而自己的親姐姐依然住在貧民窟,雖然生活不成問題,不過卻談不上有什麼生活質量。

  

  而且在外界問姐姐關於劉德華的時候,更是狠心說出:好多年不見,當他已經死了這樣的話,兩姐弟之間似乎有很深的隔閡。

  

  事實上,當年在劉德華成為明星之後,對於親戚也是很照顧,對於兄弟姐妹之間,更是曾直接現金資助,不過沒想到的是,姐姐的胃口是越來越大,後來更是和自己的女兒一起騙劉德華的錢,最終劉德華停止了金錢資助,讓他們自力更生。

  

  

  而劉德華的弟弟,現在跟著劉德華一起開公司,如今的他是混得風生水起,依靠幫電影做後期來賺錢,身家已經過億,而且就算是對自己的兄弟,劉德華很多時候都是公事公辦,一些合資作品都會交給別的公司搞後期來避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