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我的好朋友嫖客

[複製鏈接]

290

主題

548

帖子

220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07
SPZ 發表於 2017-7-22 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個故事發生祖國的西南大城市,有一位嫖客是我的好朋友,有一天他酒多了,
告訴我一個他人生最負疚的真實的故事。(我的朋友現在簡稱為夏)
 
一天夏在河邊遊盪,看見一個少婦非常的漂亮,突然間就來了衝動,因為這個女人非常性感。
豐滿的曲線和身材讓他感覺這個女人是他的夢中情人。
 
夏迎上去找茬子與美女說話,談了一會兒,就談好價錢200元一次,
兩人像情人一般來到一個一般人不會去的地方。
 
門口,夕陽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坐在一個很破舊的小凳子上寫作業,
帶著紅領巾微笑的看著自己媽媽和我的朋友夏來到自己的家前,
馬上站起來給這個叔叔行了一個少先隊隊禮,「叔叔好」!     
 
我的朋友夏馬上就感覺到自己的激情和衝動掉進了嚴寒中的冰窖。
渾身發冷,就像凍僵了沒有語言。只能用僵硬的微笑點點頭,頭髮已經感覺樹立,
下邊已經沒有搭訕時的感覺。
 
這時女孩的媽媽似乎已經感覺到我朋友的心情的變化,做了一個苦澀的微笑,
輕輕的拉了一下繼續走到一個通道的昏暗的房間門口,只見一個頹癈沒有精神的男人在苦悶的抽著煙,
看見地上煙頭感覺至少是半包以上。煙霧已經瀰漫到整個房間,
女人說:「這是一個來串門的親戚」。男人沒有任何錶情,一雙眼睛只是從下把夏打量到上,
這個眼神里充滿了極其的無奈。
 
進入房間,女人迅速脫光了衣服,在昏暗的燈光下女人純屬一個完美的藝術品。
從門前到房間里,夏已經徹底沒有感覺了,女人輕輕的幫夏脫著衣服,兩眼充滿了完成任務的激情。
 
這時夏突然感覺這是一個苦澀的家庭。從小女孩的微笑到裡間的男人無奈的表情,
他的良心被深深的刺了一下,感覺在流血,而且止不住。一時痛苦的感覺讓夏無法忍受,
就說:「你們是一家人嗎?你如果不說,我馬上就走」。
 
女人沉思了一會,流出眼淚,說:我們一家是實在沒有辦法,廠子被領導賣掉了,
我們夫妻都是下崗工人,已半年沒收入了,孩子的學費還沒著落,家裡連買米的錢都沒有。
不是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是不會這樣的!

為了一家人生存,哎!再無語,只是眼淚像雨水一般不停。
 
夏一下子改變了主意說:「妹妹你穿上衣服吧,我這樣做實在是不可饒恕的罪惡」,
夏掏出1000元錢,放在女人手裡,只說了一句話:「以後有困難找我」。
 
夏終於感覺到他悲傷的被人上了一堂課,出門時候大聲的說了一聲:「小朋友,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哦!"
 
這時小朋友又站了起來,再次向夏深深的敬了一個夏終身難忘的隊禮!
 
夏好像小偷一般迅速消失在夜色中,只聽見旁邊的影像店傳出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的優美的歌曲,這歌曲像刀一樣深深的扎在夏的心上直到現在。
 
這件事情以後夏再沒有到外邊去風流了。而且一直幫著讓他內疚的女人 小孩和丈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