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劉亦菲遭導演咸豬手,怒潑咖啡解圍,網友:躲的了初一躲的了十五?

[複製鏈接]
  原創:藍色傲慢
  在娛樂圈裡,那些耀眼的女星們可謂各個都是顏值擔當,無論是綜藝還是影視,這些女星們都是自帶流量屬性的,沒有個一流的顏值,都不好意思進娛樂圈了!

  

  有神仙姐姐稱呼的劉亦菲更是擁有美麗的外表,清新脫俗的氣質,演技那也是杠杠的,可謂是娛樂圈少有的美女。

  

  在娛樂圈這些女明星們經常會遇到一些心懷鬼胎的不法分子,時不時都要防範一下「咸豬手」。然而如果是那些投資商或者大導演伸出了咸豬手,這些女星們又該如何應對呢?有些可能過激反應,導致再也沒有合作,慢慢就開始遭受雪藏。偶有些則可能……

  

  

  

  不過劉亦菲這次針對咸豬手,機智應對成功解圍,獲得網友高度讚賞。

  

  近日,劉亦菲參加某電影活動的時候,見到知名導演陳嘉上,禮貌性上前打招呼迎合,並且擁抱。不知道是不是陳嘉上導演某些動作不太禮貌,讓劉亦菲感到意外,一下將手裡的咖啡潑到導演的身上。這一動作,引來現場媒體紛紛報道狂拍。

  

  

  隨即機智的劉亦菲大笑化解尷尬,稱自己穿著「恨天高」不小心,連連給導演道歉。之後趕緊給導演擦座位,甚至將地上的咖啡都擦拭的非常乾淨。當坐下來的時候,可見陳嘉上導演的臉上有些尷尬之色!

  

  

  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劉亦菲如此不小心,想必應該是該導演有些地方不太規矩,驚嚇到劉亦菲,讓其驚惶失色所以撒了咖啡。也有網友稱這可能是劉亦菲故意阻擋了導演伸出來的咸豬手,可謂手段實在是高明啊!

  

  恭喜劉亦菲成功躲過一次,那麼如果下次沒有咖啡在手,那該怎麼辦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