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章澤天拼完時尚玩紅酒,事業全面開掛,老公劉強東是「現實版賀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扒蘿蔔

  近日,章澤天在其Ins上,分享了一張身處紅酒地窖的照片,笑容甜美,引來網友紛紛點贊。

  

  據了解奶茶妹妹章澤天此行是造訪拉圖酒庄,攜帶團隊與酒庄莊主及行業專家進行深入溝通。章澤天的事業又打開新的版圖,此前劉強東曾表示,之所以做法國館,是因為「太太」喜歡法國。

  

  章澤天跟劉強東結婚後,劉強東沒有把她養成金絲雀,而是發現她的潛能和優勢,幫助她實現自己的價值,如今的章澤天儼然成了東哥賢內助。

  

  章澤天清華高材生,外形靚麗、精通外語會主持,劉強東把京東服裝放心的交給她大顯身手,縱使略顯青澀,但霸道總裁一路加持,章澤天事業照樣開掛!

  

  名流雲集的戛納蕭邦Chopard派對她去了,劉強東一路相陪。

  

  巴黎2017秋冬高級定製也去了,劉強東一樣陪伴在側。儘管沒有獲得Dior和香奈兒的官方受邀,劉強東還是助她進入內場,為扶持老婆下血本。

  

  

  最近的《我的前半生》大熱,養成系男神賀涵把自己的閱歷統統傳授給了唐晶,使唐晶短短十年坐火箭一般快速晉陞,羅子君也是零起步由賀涵一路引導步入職場,愛她就成就她!

  

  有網友認為:劉強東就是現實版的賀涵嘛!經歷豐富、成熟穩重、智慧、多金、強勢,懂得發掘潛質!從章澤天仰慕的眼神可以看出,劉強東和她的愛情同樣亦師亦友,章澤天曾在採訪中透露:當在工作中遇到問題會去問劉強東。「他經驗會比較豐富。」

  

  章澤天一路從奶茶妹妹、微軟實習生、劉強東女朋友、劉太太、到如今的辣媽以及6家公司的投資人,打入上流社交圈、看頂級大秀、舉辦時尚晚宴,成為了一顆冉冉升起的女強人,都是劉強東一手造就。

  

  都說夫婦之間,最好的關係是生活上互補,事業上互助。愛她,就成就她,在這一點上,劉強東作出了最好的表率。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沙發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7-25 17:35 | 只看該作者
夫婦之間,最好的關係是生活上互補,事業上互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