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綠卡騙婚20年,婚前拋棄劉雪華致其無法生育,今年過六旬晚景凄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天大聖

  在上個世紀的七八十年代,正值瓊瑤劇風靡兩岸三地,所以,娛樂圈中的「金童玉女」也格外引人注目。劉德凱和劉雪華就是其中的一對,1992年,兩人合作的《床邊愛情故事——風裡的愛》,還讓劉雪華獲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劉雪華當初可比劉德凱的名氣大得多,瓊瑤小說改編的第一部電視劇就是她主演的。與其他影星的藏著捏著不同,兩人的戀愛顯得異常高調,「他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劉雪華曾這樣說過。

  

  

  1997年,當時已經懷孕的劉雪華和劉德凱正在為婚禮做最後的籌備,結果劉凱德因為一部電視劇需要遠赴法國拍攝,劉雪華則留在台灣安心養胎。沒想到劉德凱在短短的幾個月內便移情別戀,直接將懷有身孕的劉雪華拋棄,同年與在法國認識的20歲女子安琪舉辦婚禮。

  

  相戀六年,一夕之間卻為她人做嫁衣,劉雪華當時的萬般絕望可想而知。在兩人舉行婚禮的當晚,劉雪華拔掉電話線,把自己關在家裡,一邊喝酒一邊看現場報道,一度想到結束自己的生命,幸虧媽媽及時趕到,不然後果無法設想。

  

  

  在拿掉孩子后,由於體質不好,劉雪華也因此再無生育的能力。這對一個即將為人母的女人來說,不亞於世界末日提前到來。她事後稱:「當時對我來說的確是晴天霹靂,好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我對自己說不可能,可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劉德凱拋棄妻子的行徑讓許多圈內人士所不恥,台灣媒體也在此時爆出猛料:早在24歲的時候,劉德凱就因為綠卡和第一任妻子閃婚,婚後更是夜夜笙歌、花天酒地,在和劉雪華相戀時,甚至還沒有和第一任妻子離婚。

  

  或許是因果報應,劉德凱和安琪的婚姻僅僅維繫了十年便宣告結束。劉德凱也因為劉雪華事件而聲名狼藉,現今年過六旬仍舊孤身一人,晚景凄涼。當年的瓊瑤劇頂樑柱男星落得如此下場,不得不說是自作自受,怪不得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