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88歲李嘉誠牽手小33歲女友,47歲吳奇隆親上大自己2歲岳母

[複製鏈接]
  來源:璟色

  香港首富李嘉誠一家,最近比較忙!父子兩人,都變身超級大情聖。作為老一輩人物,李嘉誠的私生活似乎非常的乾淨,與妻子多年相伴,直至老伴心臟病死亡,才有了新女友。而外出又特別注重形象,鮮少有親密舉動。

  

  88歲李嘉誠在感情方面一向低調,和女友同框都是很小心,最近也公開陪女友逛街,逛街的圖片霸屏了,兩人甜蜜牽手,李嘉誠還細心為其打傘,兩人相伴並坐看夕陽,無端讓人覺得美好起來。

  

  除了牽手,李嘉誠還幫女友拍起了照片,這就是普通男友會為自己女朋友做的事情啊!妹妹覺得李嘉誠的女朋友還是挺幸福的~

  

  據悉,李嘉誠今年已經89歲了,現在的女友周凱旋比其小了33歲,不像網友想的女友背景十分簡單,但本人確實十分優秀,曾就讀拔萃女書院,曲棍球,話劇,游泳樣樣精通,還是學生會會長,獲得了眾位富家子弟的喜愛和尊重。

  

  大家都知道吳奇隆已經47歲了,比劉詩詩大17歲,比岳母僅僅小了2歲而已,這年紀都可以娶到岳母了,跟吳奇隆是同齡人,於是在婚禮當天卻發生一件讓大家覺得尷尬的事!

  

  估計作為父母,看到同齡人娶自己的寶貝女兒,心裡多少都有些難受吧,難怪劉爸爸全程黑著臉,不知道他們稱呼起對方來,會不會感覺怪怪的。

  

  有意思的是,劉詩詩親自己的母親,只是撅起小嫩嘴,蜻蜓點水般親了一下,但是你看老吳,恨不得整個臉貼上去,他到底是幾個意思,怪不得劉爸爸的表情瞬間都綠了!

  

  只見劉詩詩蜻蜓點水地給媽媽一個吻,而吳奇隆卻整個臉都攤到劉媽媽臉上,也難怪岳父的表情有點怪!

  

  雖然詩詩和四爺的年齡差距很大,但從兩人看彼此的眼神,就能看出他們是真愛了。這年頭,愛情都能跨越種族了,更別說年齡,就看是不是真愛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