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開眼界!林熙蕾微博曬自己喝馬桶水,還讓女兒喝了,被網友怒批

[複製鏈接]
  來源:生活娛樂點點滴滴

  林熙蕾是香港娛樂圈知名的性感女神,曾經她是最火的女明星之一,很多人都是看著她的電影長大的。如今的林熙蕾逐漸淡出了娛樂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她也是洛杉磯湖人隊的忠實粉絲,經常微博曬照片。

  今日,林熙蕾微博曬出了一張照片,引發了網友的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林熙蕾嘗試和馬桶裡面的凈化水,而她還讓自己女兒也喝了。其實這是最新的高科技產品,可以節省水資源,做到循環利用,但是很多網友卻紛紛留言吐槽稱她這麼做太不對了。

  

  

  很多網友表示不建議用這種高科技,達不到飲用水的標準,還有人表示自己喝還帶上女兒,真的有病吧。

  

  

  

  雖然是新興科技,但是大人可以嘗試,而小孩抵抗力比較弱,安全起見還是不要這麼喝吧,此次網友的評論還是比較中肯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