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晶晶產後發福,虎背熊腰皺紋明顯?好尷尬,但霍啟剛一句話卻暖哭了網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個性手工

  跳水冠軍郭晶晶她曾多次被拍到「穿舊衣」,「逛打折店」因此也使得她成為大眾心中最勤儉持家的豪門媳婦呢,不過對此郭晶晶她卻坦然回應道,其實「我平時性格就是這樣的。話說嫁入豪門的眾多女名人中,只有郭晶晶她是幾乎沒有黑點的一位呢。當初港媒甚至用「下嫁霍家」這樣的標題來形容她的豪門婚姻,可見這一位能讓國旗升起的運動員地位有多高。

  

  郭晶晶出席某活動。郭晶晶華麗長裙優雅貴婦范,體態圓潤膚白貌美氣質佳!!!不久前,郭晶晶與丈夫霍啟剛一起參加了某活動,霍啟剛與郭晶晶夫婦。即使在外面,霍啟剛依舊像一個老婆身邊的小跟班一樣緊緊的跟著郭晶晶,看他們笑的很開心。郭晶晶手上一顆碩大的鑽石戒指相當搶鏡!網友調侃:土豪終於「土豪」了一把。

  

  霍啟剛郭晶晶這一對,簡直低調到骨髓里,霍家家教很好,大家一定也看得到。不管是參加活動,還是外出遊玩,霍啟剛和郭晶晶都穿著樸素,簡單大方!

  

  6月9日,Fendi品牌活動紅毯,眾星齊聚。郭晶晶也來到活動現場,她一身優雅打扮氣場十足~襯衫和不規則長裙雖然搭配的恰到好處,但是還是有網友指出郭晶晶產後發福——手臂粗,「虎背熊腰」,還有眼角的細紋也是實力搶鏡。

  

  郭晶晶臉圓發福,上衣有個飄帶,再配上她的披肩發,顯得脖子有點短。儘管我們都看到了郭晶晶的產後身材走樣,但是還是有很多網友稱讚郭晶晶是「最美好媽媽」。因為郭晶晶沒有像那些產後立馬復出的女明星一樣,即便發福,卻身體健康,孩子也很健康。

  

  對此,郭晶晶的丈夫霍啟剛則表示:」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讓不少網友大呼暖心。其實這才是生過孩子的模樣,就如前陣子晉陞我辣媽的林心如那般,生完孩子的林心如也是身材發福了呢。但是她還是美美的呢。更多的是多了一份成熟的風韻。

  

  近日,林心如出席活動,穿衣風格一改以往的端莊大方,網友們直呼太敢穿了。難道林女神也要走上了性感路線嗎?產後的林心如,亮相某活動,她身穿時尚裸色長裙,性感嫵媚,驚艷全場。林心如的臂膀看著圓潤了不少,看來生活過的很幸福,這也看出了霍建華對她照顧有加。

  

  一身Valentino2017早春度假系列長裙,搭配TiffanyAndCo蒂芙尼 T系列耳環&Hard Wear系列項鏈及手環,整體輪廓修長流暢,凸顯柔美魅力和休閑質感的精緻。生完寶寶后的林心如,被拍到身材豐腴,腿比以前粗了不少,還添了幾分媽媽的韻味。

  

  林心如身著Pascal millet高定抹胸長裙,佩戴寶格麗 Ruby系列珠寶亮相,美人依舊,氣質絕佳!

  

  林心如身著Elie Saab紅色連身褲,配戴BVLGARI古董珠寶亮相,笑靨如花,美不勝收。她身材依舊,元氣十足,如此強大的恢復效率不得不令人驚嘆。一身白色開叉連衣裙,性感美麗,歲月依舊難以給這位「凍齡」女神留下痕迹。

  

  其實真的不得不說林心如她的純天然的美,一向以素顏出現在觀眾的視野中,不愛炒作。這張照片中她淡淡的妝容加上迷人的小酒窩,身穿白色掛脖子的修腰衣服頭髮高高的紮起來還有和她戴著Missdaris 天使系列首飾。關鍵是其還實惠呢。這美麗的臉孔和無限迷人的魅力!這也沒sei了美的。

  

  林心如亮相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林心如身穿Vetements-2017春夏成衣,這樣的林心如根本就如十八歲的少女一般呢。一點都不像是生過孩子的人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