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受家暴威脅卻因身份問題而忍氣吞聲?資深刑事律師+移民律師雙管齊下助您快速申請保護令!

[複製鏈接]

26

主題

26

帖子

18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3
katieYAN 發表於 2017-7-18 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紐約訊】當婚姻出現裂痕,受到配偶的不平等對待,甚至遭受家庭暴力,作為新移民,難道只能忍氣吞聲嗎?很多女性因為自己的綠卡申請權被配偶控制而選擇忍耐,覺得退一步海闊天空;有些人因為語言不通,文化背景弱,覺得無處可逃;還有很多母親因為怕無力撫養孩子,選擇和孩子繼續留在早已破裂的家庭;甚至有一些,因為怕麻煩,就輕易放棄了爭取自己權益的機會。但她們無法想象的是,隱忍背後隨之而來的是更嚴重的暴力和更加肆無忌憚的要挾。這不僅影響的是婦女本身,對下一代甚至整個家庭都是致命性的打擊。在這隱忍的背後體現的不僅是婦女們的無助,更是對生活的絕望。很多女性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遭受家庭暴力的威脅。

猶太律師提醒,如果您的現任或前任親密伴侶做出讓您感到受威脅或恐懼的事、跟蹤您、在您工作時騷擾您、控制您的家庭財政、 破壞您的財物(比如護照或移民證件)、強制發生性關係、 傷害或打傷您、辱罵您或威脅綁架您的子女,那麼您可能遭受了虐待。在美國,家庭暴力問題向來受到重視,美國司法對家庭暴力的處罰程度甚至比偷竊還重。當警察到達現場而發現女方有傷痕時,會馬上逮捕男方。如果兩口子打架,女方報警,往往男的都會被帶走。即便女方不報警,如果鄰居聽到聲音不對也可能自行報警而導致男方被捕。我們在國內經常看見兩口子或戀人鬧彆扭了,一個生氣走,另一個追著在大街上拉拉扯扯的。一般人也不會理會。但在美國就會有路人報警,甚至充當證人。如果女方被打傷去看病,即使她隱瞞不說被打真相,醫生懷疑有懷疑的話,也可以報警處理。

實施家庭暴力是怎麼都逃不掉的。施暴者被警察帶走後會被關上1-3天,上庭聽候法官的發落,再交上千美金的押金才能釋放。釋放以後可能也回不了家,法官可能給女方一紙保護令,保護令分有條件的和無條件的,有條件的保護令允許丈夫回家,但不能再對妻子發出威脅,妻子一告,他會再度被抓。無條件的保護令則禁止丈夫回家,甚至禁止丈夫給妻子打電話,發傳真,寫電子郵件,也不能通過第三者與妻子接觸,意味著你跟家庭整個隔離,這種保護令可能是一個月,幾個月,甚至一年。如果對方沒有收入還得付給對方撫養費。

若女方實行家暴,處理方法也是一樣的。

保護令是由法院簽發的用來限制某人傷害或威脅傷害他人的行為。它被用來處理各種類型的安全問題,包括但不限於與家庭暴力有關的情況。家庭法院、刑事法院和最高法院都可以發出保護令。保護令可使冒犯者不去傷害、威脅或騷擾你或你的家人或者其他任何列在保護令上的人。它可能包括,但不局限於,使冒犯者:遠離你和你的孩子;從你家搬出;遵守監管令;支付子女撫養費;不得持有槍械。

所以當面對面對家庭暴力時,最好的手段就是學會用法律保護自己。受害人有權利向美國法院提出「保護令」申請。一經法院批准,受害者便會受到來自當地法院或警察局的保護。按照「保護令」的相關規定,配偶有權利要求對方搬出所在住所,並在一定的時間內不與自己接觸。配偶也可以要求法官剝奪對方對子女監護權。除此之外,保護令還規定施暴者交出所持武器,上繳槍支或攜槍證等。受虐配偶也可以要求施暴者對家庭暴力造成的損失進行賠償。「保護令」的有效期一般為一年。如情況特殊,當事人也可申請加期。一般來講,受害者配偶也可通過許多途徑來實現「保護令」規定的保護。當對方違反「保護令」的規定時,受害者配偶可以打電話給警察局將施暴者逮捕,也可以起訴施暴者違反「保護令」的規定,對施暴者進行定罪。「保護令」的申請程序也很簡單,可以由受害者本人向法院提出申請,一般在24小時內就可以得到批准。

若有人違反了一項臨時或最終的保護令是一種犯罪。如果保護令的主體不服從保護命令,你就可以報警。警方可能會 因其違反保護令而逮捕他。他沒必要去打你來違反保護令。如果保護令上規定他不能去你家,如果他違反了,你就可以叫警察。你也有權向家事法庭提交違反保護令的訴訟。通常這樣做的結果是逮捕違反保護令的人。你可以選擇去家庭或刑事法院,或者兩者都去。

對於家庭暴力的判罰,一般來說,如果沒有傷到配偶,或者是因為一時之氣而發生的衝突,可能會被控襲擊罪。美國各個州的處罰不一樣。例如加州,襲擊罪最高罰款可達二千美元,或被判刑。如果傷勢嚴重,或用致命性武器來毆打配偶,除了繳納高達六千元的罰金外,還可能會被判高達一年的牢刑,此外,被告還必須上一年的家庭輔導課程,每星期上兩個小時,還必須自已支付高昂的課程費用。

很多家庭暴力的受害者有移民方面的問題或憂慮,猶太律師提醒這些受害者及時資訊有刑事和移民經驗的律師尋求幫助。 如果您沒有合法身份,您應了解的是,如果您是家庭暴力或其他罪行的受害者,美國多部法律可允許您在美國合法地生活和工作。為根據這些法律獲得幫助,您需要在檢控施虐者時與警方合作。如果您上家事法院控告施虐者,您也能根據這些法律獲得幫助。您必須確保依循法院的法律程序, 並按計劃好的法院日期出庭。移民法律非常複雜,所以您務必請經驗豐富的律師或可以解釋您的選擇的出庭代訟人代表 您。根據您的情況,獲得家事法院的保護令或與警方合作會對您的移民申請有幫助。

猶太大律師團隊的領帶下,朱&施聯合律師樓的刑事律師和移民律師雙管齊下,幫助很多有身份憂慮的華裔接觸家暴危機。除此之外,朱&施聯合律師樓還在H1B申請,OPT延期,合法轉身分,身份被盜,投資移民,海關扣押,政府罰單,醫療罰單,稅局查稅,房屋局查稅,轉身分等各類移民申請方面有多年經驗,卓有成效,成功案例,歡迎大家踴躍諮詢!
請致電1(212)279-5442或傳真至1(212)279-5443垂詢
地址位於:45 W 34th St., Ste. 600, New York, NY 10001。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7: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